注射美容有没有副作用能维持多久我是鞍

会员182191952 42岁 已回复
注射美容有没有副作用能维持多久我是鞍山人我想学习这项技术去哪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注射美容有很多种类,例如注射玻尿酸除皱、注射玻尿酸隆鼻,或者注射肉毒素瘦脸等等,不同的项目,他们持续的时间都是不同的。但总体来说,注射美容不是永久,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就将恢复原样。以注射玻尿酸隆鼻为例,一般而言,所维持的效果约在6-12个月之间。除了和种类有关,也和自身的体质有关,有的人保持的时间较长,有的人相对较短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血清注射美容见效的时间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面部情况决定。如果个人面部情况比较好,通常在做自体血清美容见效的时间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如果个人的皮肤状况不是特别的好,通常会导致见效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在做自体血清注射美容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的情况,否则很有可能会伴有疼痛,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到美容院做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其效果与肤色、毛发厚度和位置有关。一般来说,腋下、腿部或上肢毛发比较厚,效果会更好。对于某些部位,如上唇脱毛效果可能更差。效果差还可以增加脱毛次数,约4-6倍以上达到理想效果。因此,脱毛不能一次完成。一般来说,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每个零件都需要拆几次。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激光脱毛,设备先进,医生有经验,可以保证永久性的效果。想要达到彻底脱毛,必须经过多个疗程的治疗,即脱毛要分阶段进行。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自体血清注射美容通常需要在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左右,能够看到一定的效果。自体血清注射美容需要从身体的其他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并且在经过分离血清以后注射在需要的部位,能够改善脸颊凹陷或者是淡化皱纹等情况,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在刚刚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有肿胀的情况,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能够恢复恢复以后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治疗以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不要让伤口沾水,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线雕美容通常是指在皮肤部位植入蛋白线美容,通常可以维持3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线雕需要在皮肤部位植入蛋白线,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和增加弹性,改善局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的症状,脸部保养较差情况下维持时间在3年左右保养较好情况下时间可以延长到5年左右。平时要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减少肌肤的问题,使皮肤处在紧致和年轻化的状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玻尿酸注射美容大概需要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注射一次,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判断。玻尿酸可以用于整形或者填充,但是在注射以后可能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大概会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在半年左右就会被吸收,可以半年注射一次。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可能会维持一年,可以一年以后注射一次。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永久性脱毛无论美容院还是医院,永久性脱毛方法的方法是激光脱毛。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脱毛效果和设备也有关系。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达到毛囊的适当深度,促进毛囊萎缩,抑制黑色素分泌,对毛发会有很好的去除效果,一般在3-5倍左右,毛发生长速度会减慢,毛发会变得越来越细,效果明显。激光脱毛分为不同的部位,而且脱毛的次数也不同。每隔一个月做一次。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脱毛治疗,以获得良好的脱毛效果,降低风险。激光脱毛一般建议6-8周,具体时间间隔和适当方式因人而异。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