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减肥价格多少

会员182162771 29岁 已回复
生完孩子身材恢复的还可以,就是腿部还胖,怎么减也减不掉,所以想去做腿部吸脂减肥手术,可是我家的条件不太好,想问一下这个腿部吸脂减肥的价格是多少?都和什么有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腿部吸脂减肥价钱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您好:吸脂减肥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影响因素有:专家、医院、自身条件、消费水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部吸脂减肥手术价格大概会在8000元到15,000元左右。腿部脂肪堆积可能是经常坐着不爱运动的原因。吸脂手术属于局部减肥方法,利用专业的仪器探头注入到皮层当中,将脂肪液进行液化和抽出,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具体的费用是根据脂肪堆积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堆积不严重,抽取脂肪含量少,大概会在8000元左右,堆积较严重会增加脂肪抽取量可能会在15,000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腿部吸脂减肥术后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够马上走路的。平时不注重运动会导致腿部的脂肪堆积。抽脂手术是通过对大腿内侧的部位做切口,然后以负压吸引的模式抽取掉多余的脂肪含量,脂肪被抽出之后就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过程当中会形成创伤引起疼痛感,如果马上走路可能会导致疼痛加重,还会引起出血量增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腿部吸脂减肥术技术通常是比较好的,而且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腿部吸脂减肥术通常是利用电脑精准的操作,对腿部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使腿部的肌肉快速的萎缩,达到减腿部肌肉的效果。一般对皮肤的伤害性是比较小的,而且瘦腿的效果通常也是比较好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腿部吸脂减肥后有可能会反弹,具体的情况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吸脂手术主要是利用敷衍的吸引力,能够将腿部内多余的脂肪抽出,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不注意个人的饮食,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或者是运动量比较少,就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平时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腿部吸脂第3天一般不可以换小码,具体还要根据自身恢复的快慢程度的诊断。腿部吸脂手术属于减肥的一种手段,通过负压的原理将脂肪进行液化,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瘦腿的目的。手术后脂肪丢失,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症状,所以需要穿上塑身衣,第3天的时候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所以尽量不要穿得过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腿部吸脂减肥一般不是越细越好,需要根据自身的身材比例选择合适的抽脂剂量。吸脂手术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微整形减肥方法,主要是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这样能够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效果。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定期做换药或者是消毒处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