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吸脂减肥的方法

会员182162677 30岁 已回复
你好,我身上除了两个胳膊粗外,别的地方都很好的,可是胳膊粗穿衣服就不好看,特别是夏天的,用了很多种方法也没有效,就想试试吸脂,想问下胳膊吸脂减肥的方法是什么?效果好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吸脂减肥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可以选择臂部吸脂,效果是很好的。建议你可以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再做个详细的了解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减肥的方法可靠,能够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吸脂是利用物理手段,可以将身体的脂肪颗粒击碎,然后再隐秘的部位切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利用负压的作用下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所以效果是比较理想的,非常的可靠。在做完吸脂手术以后,用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吃热量高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手臂吸脂减肥具体要多少钱与吸脂的数量、吸脂技术、肥胖程度等有关,一般手臂小面积吸脂减肥大概3000-6000元左右。如果患者手臂部位的赘肉较少,那么手术难度较小,因此手术价格也会较低,一般这样的情况在公立医院的价格在3000-4000元左右。若所选的医师资质较高,技术水平较好,做手臂吸脂减肥成功的几率较高,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稍贵一些,手臂吸脂术的费用一般在5000-6000元之间(6-8个部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胳膊吸脂减肥手术价格500-2000元/部位,吸脂减肥手术价格还跟不同的地区有关,不同的地区消费水平也会不一样。手臂抽脂减肥的费用是由患者的肥胖程度和要求来确定,手臂抽脂按当地的消费水平收费,通常价格大约是一次500-1000元,医美机构需要结合具体因素来确定价格。对于一线城市,收费自然等于城市居民的消费水平,呈现出更高的趋势一般价格在1000-2000元左右每部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吸脂减肥费用通常在1万元到2万元左右,需要根据身体的肥胖程度判断。如果身体肥胖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价格通常会比较低,可能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身体肥胖的程度比较严重,价格会比较高,可能需要2万元。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收费可能会相对比较合理。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吸脂减肥一般是安全的,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吸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或者是抽取的脂肪量过多,就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吸脂减肥一般是在皮下表层的方法打麻药,进行局麻。在做脂肪吸脂手术的时候,由于需要做一个小切口,所以需要在局部注射麻药,在注射麻药以后,通过吸脂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疼痛感的。吸脂是利用负压的作用,可以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能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减少身体肥胖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