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光子嫩肤后隔天脸上起黑斑正常不?

会员182147669 18岁 已回复
第一次光子嫩肤后隔天脸上起黑斑正常不?(有图)我昨天下午去医院做的光子去痘印今天早晨发现左右颚骨两边都有黑斑大概有4,-5块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现象给我的感觉就是皮肤被烧焦了一样有点害怕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所叙述的这种情况,局部皮肤出现损伤刺激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目前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预防感染,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鱼虾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同时对黑斑有效果,可能需要多次使用激光手术才能去除。光子嫩肤手术除了可以去除红血丝,也可以去除患者皮肤上的褐斑,黑斑以及雀斑等,只是患者如果想要进行红血丝以及黑斑去除,可能需要跟医生进行沟通,然后可以一并去除,可以达到去除红血丝以及黑斑效果。在选光子嫩肤后,皮肤可能会比较娇嫩,而且会有结痂的症状,患者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被紫外线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同时对黑斑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能够促进色斑分解。光子嫩肤通常能够起到分节测斑的作用,而且还能够闭合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因此对于治疗红血丝或者是色斑等皮肤问题,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光子嫩肤还能够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光子嫩肤治疗以后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使用化妆品,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同时对黑斑一般也是有治疗效果的。光子嫩肤是目前医美行业较为常用的一种去红血丝的方式,光子嫩肤所产生的光热能量可以作用到皮肤的底层,促使底层的毛细血管得到收缩,而且还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爆破,然后再使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就是红血色淡化色斑的目的,而且还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光滑,富有弹性。光子嫩肤后皮肤比较脆弱,所以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同时对黑斑通常也是有效果的。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于光热的原理,直接对脸部的皮肤进行照射,可以有效地作用到皮肤的深层部位,促使底层的毛细血管收缩,从而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在治疗的同时还能够改善肤质,将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粉碎随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目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以便治疗效果更加显著。术后要做好防晒,避免强光照射,减少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黑斑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就诊,然后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可以选择。如果症状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芦荟胶涂抹,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将皮肤下面的黑色素颗粒破碎,然后达到去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光子嫩肤后脸上小黑斑推测应该结的薄痂,再过几天应该能掉下去的。需要继续用面膜,有可能会复发的,要注意防晒。是缺乏水分的可能性。光子嫩肤会发射出一定的宽光谱彩光,深入到皮肤组织,帮助色素颗粒代谢和分解,达到祛斑的效果。患者需要做好面部的补水工作,并且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多喝水促进色素的代谢,帮助色素沉着的现象得到有效改善。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可以正常的涂一些护肤品,但是要注意防晒。防晒的方法通常是戴帽子、打伞,或者是涂防晒霜都可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