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光子嫩肤不想花冤枉钱

会员182130809 22岁 已回复
有两个医院一个是特级三甲做换脸的手术全国有名,另一个是三乙医院,我问的三乙医院说是仪器都是一样的但是能便宜4000(和特级三甲相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能去这个三乙医院做光子嫩肤吗?安全吗?不想花冤枉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听了您的描述,主要是机器怎么样,尤其是光子嫩肤的激光机相差很多的。指导意见:如果机器是一样的,还是选择有经验的激光医师操作比较有把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分解色斑,淡化红血丝。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或有频繁去角质的情况,有可能会出现面部皮肤长色斑的情况,也有可能会产生比较多的红血丝,通过做光子嫩肤有利于分解色素组织,也有利于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扩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光子嫩肤和超光子嫩肤区别使用仪器不同,通常发出的能量也不相同。通常超光子嫩肤仪器比光子嫩肤的仪器更加先进,而且发出的能量也会更大,对于清除皮肤内的黑色素的效果更准更好,超光子嫩肤对皮肤的损害比光子嫩肤对皮肤的损害要更小一些,通常在价位上也会更高一些,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一般不会出现反黑的情况。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需要利用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在皮肤深层,然后不断地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充足,让皮肤发生自我修复就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沉积,还会影响到光子嫩肤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长时间的使用光子嫩肤,会让自己的角质层越变越薄。强脉冲光是宽光谱的连续光,一般覆盖500-1200nm的所有波。光子柔软的皮肤是指采用光子技术使脸部皮肤更加细腻,紧致为以及的白色。能够提高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脸部毛细血管扩张。但是对面部也会有一定的刺激性,频繁的使用会让面部变得敏感。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要减少日照的时间,出门在外最好要做好防护措施,也可以选择晚上出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光子嫩肤反黑,一般可以通过良好的饮食和护理习惯帮助恢复。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需要做好面部的卫生护理,不要胡乱的揉搓,另外在出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防晒,平时还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医用面膜,能补水保湿促进肌肤修复,有利于反黑的情况尽快得到改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同病情的操作参数不同,光子表皮治疗后均需要一周的恢复期。在色斑雀斑的治疗中,1周的恢复期,没有创伤以及的皮肤腐烂,皮肤稍微发红,或者在短期内皮肤色素变黑。但是,一般在四到五天的过程中会逐渐变薄,但是经过一个月的过程,皮肤会变成比较好的紧致状态。长期治疗的话,有增加胶原蛋白,缩小皮肤毛孔,软化皮肤的效果。还是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以确保技术上的可靠,避免做完之后有什么不适。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