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头晕经常盗汗

会员182064280 已回复
有时头晕经常盗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出现盗汗症状,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结核感染的可能,和是否是有身体虚弱导致的,和植物神经失调的可能,建议口服中药治疗.西医效果不是很好.或是虚汗停颗粒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头晕盗汗恶心呕吐可能是急性胃肠炎、食物中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是由于各种因素所导致的的一种胃肠道黏膜的急性炎症,急性胃肠炎起病急,并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如果患者患有急性胃肠炎,进而可能会出现头晕盗汗恶心呕吐的情况。
食物中毒:食物中毒是因食物含有毒素而引起的急性中毒性疾病,主要症状为恶心、腹痛、腹泻、呕吐等,患者可能因为误食含有毒素的食物导致头晕盗汗恶心呕吐。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耳鸣出汗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经常到户外锻炼,身体也要经常的晒晒太阳,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锌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些蔬菜也要经常喝些牛奶来改善身体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经常盗汗不排除甲亢、肺结核、肾虚、熬夜劳累、房间空气不流通、喝酒多、被子厚等原因,所以先做甲亢、肺部等功能检查是对的。

俞淼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8018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高血压,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看可能是肾阴虚引起,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或肾宝片,也可以用食疗的方法调理。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适度锻炼,加强营养,生活要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博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的。
意见建议:西医的情况是可以有内分泌紊乱、血压血脂高等情况的。需要结合临床具体的情况治疗。

刁春新医师内科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286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