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加红豆熬粥能减肥吗?

会员181916478 26岁 已回复
山药加红豆熬粥能减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山药加红豆熬粥能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山药加红豆熬粥确实是有益的食物,但减肥的功效的不一定的。指导意见:一般来说山药加红豆熬粥作为早餐的话是很好的,但要想减肥的话要注意科学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才行,山药加红豆熬粥的效果目前是不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豆薏米有一定的辅助减肥作用。适当的食用红豆薏米能够帮助身体利水消肿,有除湿的功效,但是不要过量食用,否则可能会引发营养的不均衡问题,造成身体的创伤。可到正规医疗机构做冷冻溶脂手术,利用低温作用能够使脂肪细胞坏死,然后随身体的代谢系统排出。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期间不宜喝红豆汤。红豆汤是由红豆、白砂糖熬制成的,具有健脾益胃、利尿、补血等功效,是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含热量较大,减肥期间食用后容易引起脂肪堆积,引起肥胖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豆燕麦一般不能减肥,可能并没有效果。身体肥胖可能与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因素有一定的,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减肥。需要通过超声波的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从而改善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期间要少吃热量比较多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山药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食物,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地吃一些山药,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
减肥期间并没有说某种食物是严格不能吃的,关键是在于控制好个人的摄入量,另外山药中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钾、钙,都是人体所需要的物质,适当地吃一些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还有利于机体的健康。但是要避免大量吃,由于山药中含有一定量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多会使其中含有能量,积少成多进入体内,就可能会造成肥胖。患者也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减肥,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帮助肠胃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适量吃红豆、绿豆能减肥,但是过多吃不能减肥。具体内容如下:
红豆、绿豆都是平时比较常见的食物,其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营养价值较高。通常适量吃红豆、绿豆能减肥,因为红豆具有补充营养、消肿利尿等功效,绿豆具有补充营养、消肿利尿等功效,适量吃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帮助身体新陈代谢。
但是豆类食物中含有较多碳水化合物,过多吃红豆、绿豆不但不能减肥,反而容易增加长胖的风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山药一般不能减肥,需要通过合理的方法进行减肥,比如激光溶脂。山药具有缓解便秘的效果,并没有减肥效果,减肥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利用激光的强烈刺激能够使局部的脂肪产生液化,然后利用负压的原理能够吸取体内深层的脂肪,可以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减肥后还要合理饮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