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换的恒牙不整齐怎么办?

会员181887508 已回复
我女儿下面的两颗牙齿不是一起掉的,先掉的那颗长的还好,可是后来的这颗牙齿长到里面去了怎么办?(前面的乳牙今天才掉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大家帮帮我,这样的牙齿以后能长整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孩子的情况应该是乳牙滞留后,造成新牙从舌侧萌出,如果她的牙齿有足够间隙的话,不用担心,那颗牙会慢慢移出来,如果空间不够的话,可能会造成牙列不齐,这个就只能等12岁基本换完牙以后再行矫正了。建议平时多让她吃点硬东西,促进她的颌骨发育,这样牙齿会长的整齐些。现在很多小孩牙列不齐,除了遗传等方面外,主要是因食物太精细,咬合功能减弱,造成颌骨发育与牙齿发育不同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不整齐一般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来改善,多数能够使牙齿变得整齐。牙齿矫正大多利用佩戴牙套的方式来改善,并且佩戴牙套多数不会对正常的生活造成影响。只是佩戴牙套时可能会引起塞牙、牙齿不适等症状,多数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有所改善,同时牙齿矫正后,多数可以将牙套摘除,期间应注意做好口腔卫生。戴牙套应该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制定适合自己的牙套进行牙齿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长牙不整齐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应该到正规儿童牙科去看一看,宝宝长牙不整齐有必要的话很有可能需要做牙齿矫正,但是由于每个宝宝的实际情况不同,所以家长们应该咨询正规牙科医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的牙齿长得不整齐,确实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等宝宝长大点以后,换了牙齿以后可以进行矫正的,矫正牙齿的方法非常多,可以在孩子七八岁至十岁左右的时候,戴矫正器来矫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门牙不整齐需要进行正畸治疗。
牙齿不整齐属于牙列不齐的一种,牙列不齐影响美观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正畸治疗改善缓解症状,正畸治疗期间由于不容易维护口腔卫生,常发生龋坏和牙周病症,正畸治疗的价格大约需要1-2万元左右,正畸期间应当注意口腔卫生。
需要去当地的三甲医院口腔科进行正畸治疗,应当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问题分析:你好,恒牙牙体本来就要比乳牙大,孩子的脸比成人也小。随着年龄的增长,颌骨的发育,牙齿就不显大了。
意见建议:牙齿不齐需要在13岁左右恒牙长全后才可以考虑做矫正。现在只能先观察。

曲文静医师五官科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58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智齿冠周炎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做矫治,现在牙科的矫治技术也很成熟。建议选择一家正规的牙科,个性化地治疗,效果都不错的。

王子谦医师外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2222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