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病会有什么危害

会员181819903 0 已回复
桥本氏病对女性的危害有什么请问桥本氏病的危害有哪些?桥本氏病会导致哪些危害发生?他具体表现在哪里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桥本氏病的危害很大,患有桥本氏病可导致肝病、心血管病、糖尿病等发生,应该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治疗。桥本氏病的危害主要有:1.引起肝病:甲亢时氧消耗增多,导致肝脏相对供氧不足,甲亢时分解代谢明显增加,造成肝糖原耗损增加,各种营养物质如:氨基酸,维生素消耗过多,甲亢患者由于心力衰竭致使肝静脉淤血及肝小叶中央坏死,并发感染和休克。引起心血管病:因为心肌细胞上T3受体较多,所以心血管系统对过量的甲状腺激素的反应强烈,导致心脏耗氧增加,心脏的负担加重。甲状腺激素长期作用心脏,容易导致心脏变得肥大,出现心房纤颤,心律失常甚至心力衰竭而死亡。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桥本氏病,常见危害表现在甲状腺增大压迫周围组织症状明显。
如压迫气管发生呼吸困难等,受压至食管发生吞咽困难,或在桥本氏病患者中,甲状腺相关抗体长期存在,可不断损害病人甲状腺素组织,造成病人甲状腺功能异常。另外一个因素就是遗传方面,在人类当中很多人都存在着先天性或者后天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的现象,这些病人很容易受到各种致病微生物的侵袭,从而引起甲状腺疾病。如永久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甲状腺功能减退发生后,应终身给予甲状腺激素补充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危害:并发甲亢,桥本氏病病情反复,可导致患者出现甲亢症状,有时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心悸症状,重者导致甲亢危象。演变为终身性甲减:桥本氏病发展到终极就是演变为甲减,会损害患者神经,影响生育,导致胎儿出生缺陷,需长期服药控制病情;合并恶性贫血:导致患者出现心悸、头晕、乏力、活动后气促等症状,损害患者神经和消化系统;导致免疫系统紊乱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桥本氏病能被治愈,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桥本氏病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以甲状腺功能轻度亢进为特征。桥本氏症的病人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抽烟少喝酒,也要多出去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建议患者要及时就医,以免病情恶化,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太大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能治好。
桥本氏病即桥本氏甲状腺炎,一种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甲状腺无痛性肿大,伴功能低下,少数患者可出现功能亢进,此症可治,通常要处理,均经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若病人甲状腺功能相对正常,则无需手术治疗,只需关注平时复查随访,则桥本氏甲状腺炎是完全能治的。
此外,桥本氏病患者应该避免自行用药,以免出现严重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能像正常人一样活着。桥本氏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只有抗体增高,甲功是正常的。第二种就是出现临床甲减,需要开始优甲乐的替代治疗,只要控制甲功达标,不会引起很严重的并发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桥本氏病对孕妇通常没有影响。
如果在妊娠之前发现患有桥本氏病,那么在妊娠期间要注意观察甲状腺的情况,尤其是在妊娠初期,如果甲状腺机能过弱,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生长缓慢。不过,桥本氏病对其实对孕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确诊后通常可以使用优甲乐、加衡等可以代替治疗的药物,对胎儿通常没有任何的影响,通常也不会对孕妇造成任何的影响。当然,也有一部分患者是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患上了桥本氏病,这与机体的免疫环境有关,怀孕前没有任何不适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做一到两次的甲状腺功能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