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痔疮要怎样治疗才能好得快

会员181778705 0 已回复
痔疮怎样治疗才能好得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考虑痔疮建议服用槐角丸和痔速宁片,局部需要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若想好得快,可以先去肛肠科检查后再采取手术治疗,比如使用行内扎外切术,若不想手术,也可以局部使用涂抹药膏,其次如果便秘严重可用专门药物置入肛门,有利于软化粪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治疗好的快要取决于内痔的分期。内痔分Ⅰ、Ⅱ、Ⅲ、Ⅳ期。第Ⅰ期是便血的情况。第Ⅱ期在便血的基础上,加入痔核脱出。第Ⅲ期需要用手还纳。第Ⅳ期可能出现了嵌顿或血栓的情况。这四期治疗办法是不一样的,平时在生活上,一定要注意不要久站、久蹲和久坐,不要过多的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炎分为两类,一种是急性胃炎,一种是慢性胃炎。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急性胃炎,可以口服阿托品、颠茄片、普鲁本辛等药物。能够迅速的减轻痛苦。如果是慢性胃炎,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
如果出现胃酸升高的情况,可以口服氢氧化铝胺、雷尼替丁、甲氰咪胍等。同时伴有消化不良的患者可以口服胰酶片或多酶片。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腿摔伤了,患者可以通过冷敷、药物治疗等方法才能好得快。
在腿部受伤后,应该及时到医院做X光检查,确定有没有断裂。如果是轻度跌倒,没有运动受限,可以通过保守的方法来减轻症状。跌倒后24小时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冷敷,这样可以减轻皮肤的渗出和肿胀。48个小时之后可以通过热敷来减轻症状,可以帮助肿胀消失,加速血液流通,帮助受损细胞修复,同时,可以服用三七伤云南白药颗粒等药物进行活血化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期痔疮,一般痔疮不严重可以服用药物或者局部使用专业药物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痔疮发作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可以使用温热的水来浸泡自己肛门的位置,会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或者适当的使用一些痔疮的药物也是可以的,但是最重要的是饮食,保持清淡,不吃辛辣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痒疹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措施相结合治疗可能好得快,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平时需注意避免吃辛辣的东西,避免喝酒,保持饮食清淡和睡眠充足。
2.使用药物:如果瘙痒,可以服用润燥止痒胶囊、奥洛他定片、复方甘草酸甙;其次,可以将丙酸氟替卡松与脲维他命E的早晚外用进行混用;如果出现了结节样的皮肤,可以选择液氮冻结,也可以选择使用曲安奈德和利多卡因注射剂。如果有强烈的瘙痒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赛庚啶片和沙利度胺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