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得了胃炎怎么办

会员181727200 0 已回复
胃炎怎么检查?得了胃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如果是有患了胃炎的病情,那可对症症状进行对症治疗就行的,在检查上可以通过胃镜检查就可以确诊的。如果只是单纯的患了胃炎的病情,可先对症用上胃粘膜保护剂进行治疗的好,然后饮食方面也要清淡些,规律些,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和刺激性大的食物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流性胃炎是一种长期的消化系统性病变,在治疗上要注意三分治疗、七分保养。具体内容如下:
要注意清淡的食物,如果情况比较重,可以用药来缓解,胃胀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吗丁啉、莫沙必利之类的药,这些药可以起到缓解肠胃不适的作用。注意卫生,尽量实行分餐,避免共用餐具、水杯、牙具等引起幽门螺杆菌感染。严格控制饮食卫生,食用新鲜果蔬;鉴于患者肠道蠕动能力有所下降,因此水果可蒸熟去皮后食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症状很严重,你也可以考虑治疗。应该去医院检查。如果是胃炎,你可以考虑应用一些胃药和其他类型的测试。如果结果不好,去医院,医院会给你开相关的药,比较安全。同时治疗是要保持身心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胃炎要明确引起胃炎的原因是什么,再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比如是因为食物过敏引起来的,就避免食用这种食物,同时给予抑制胃酸药物、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止吐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大多数都是可以治疗好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胃炎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胃炎痛,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主要有饮食不节、饮酒、疲劳等因素。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需要到当地的消化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合理的处理,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要做到清淡、清淡、容易消化、忌辛辣生冷寒凉的食品,不要抽烟,不要饮酒,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炎总不好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特别饮食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一些不健康的饮食,比如辛辣的、刺激性强的食物,还有就是情绪,平时的时候多开心多快乐。
同时还需配合医生进行积极治疗,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硫糖铝等药物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炎失眠的解决办法如下:
1、失眠主要是胃炎引起的。中医认为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忧劳、内伤脾、阴阳不和、心肾不和、阴虚火旺、心气不足、胃不和等,都会影响失眠。失眠常因心脾肝肾不足、阴阳气血亏虚所致,其病理变化一般为阳盛阴阳衰、阴阳失调所致。临床治疗是补虚益气养血,滋补肝肾。
2、临床治疗应以补虚泻实、调理阴阳、补虚益气养血、滋补肝肾为主。请摆正心态,自我治疗和调节,防止长期失眠和神经衰弱影响身体健康。对于胃炎患者,大家首先要注意饮食习惯。每天早上吃早餐是最重要的。有胃病的人不吃早餐,要注意饮食清淡,以免刺激肠胃。平时多注意休息,心情好一点,心宽体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