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宫颈糜烂怎么办好

会员181726111 0 已回复
宫颈糜烂怎么办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您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炎最常见的病变形式,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其危害性可以影响怀孕,导致流产,甚至导致宫颈癌变等.。药物治疗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患者,主要是局部使用栓剂如:消糜栓、治糜灵栓等.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必须要物理治疗:微波,波姆光,LEEP术:不伤宫颈,不影响生育能力,不留疤痕,患者在接受治疗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治疗后的宫颈光滑如初.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称为是子宫颈柱状上皮外翻。女性怀孕期间体内雌性荷尔蒙偏高,雌孕荷尔蒙的影响会导致子宫颈鳞柱交界外向宫颈表层,导致子宫颈部出现很大的充血现象,怀孕期间血液供应充足,在孕前做了检查,发现子宫颈一切正常,无需进行治疗。
如果是单纯性糜烂,就算是怀孕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检测,也没有任何的征兆,也可以忽略不计。如果经常发生子宫颈流血,需要进行子宫颈细胞学的检测,确定是否有病变。子宫颈有不典型增生,可以在产后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医学上是没有宫颈糜烂的说法的,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要进行宫颈TCT、HPV检查,排除宫颈癌。如果宫颈TCT、HPV检查结果不正常,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必要的话还要进行宫颈活检、锥切等检查,如果不是宫颈疾病,那就可能是宫颈慢性炎,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加,性生活中出现了阴道流血等问题,可以口服保妇康栓等,必要的话可以选择物理疗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宫颈糜烂假如是轻度的,是不需要考虑治疗的。假如分娩后进行母乳喂养,四个月不一定会来月经。考虑一直阴道流血断断续续,有可能是子宫复旧不好。假如没有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间段应该是,会来月经的。可以用消炎的药进行女性宫颈糜烂的治疗,注意饮食,保证休息充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宫颈囊肿又称纳氏腺囊肿,是宫颈糜烂在愈合的过程中,使腺体内的分泌物不能外流,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一般小而分散,突出在宫颈表面去当地比较好的医院进行治疗,少数慢性宫颈炎具有恶变倾向,故仍需高度关注。因此宫颈囊肿每年要做宫颈涂片检查,除外宫颈癌及癌前期疾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由于激素水平上升,导致宫颈糜烂是常见的病症。病症不严重的话不能诊治等到生完孩子之后再对症诊治。如果宫颈糜烂三度严重到出血,需要到院经阴道扩张后,查出病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宫颈糜烂严重,建议先进行宫颈TCT检查,排除宫颈癌前病变的可能,如果不存在宫颈癌前病变,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微波疗法、BBT自凝术等进行治疗。如果存在宫颈癌前病变,可以进一步做病理基础你哈,根据具体情况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宫颈锥切术、子宫切除术等。在术后要注意定期复查,保持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