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脑出血见效更快

会员181725077 0 已回复
脑出血后移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有高血压患者应长期应用药物治疗,定期测血压,使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定期进行血液流变学检,血黏稠度过高者,需口服小剂量阿司匹林100毫克每天。有这类疾病家族史,尤其有中风家族史的,应定期体检。口服:尼莫地平西比灵丹参,一定要加强肢体功能锻炼包括主动及被动锻炼一般能大多数恢复。开始时做深呼吸及简单的主动运动,着重偏瘫一侧手脚的伸展运动:肩外展、上肢伸展、下肢弯曲。运动间隙用枕垫、木架维持肢体功能位,防止上肢屈曲、足下垂等畸形。可逐步增加坐、立、行走练习,进行正确步态行走、上下楼。注意加强保护,防止跌伤等意外。上肢活动功能初步恢复后,着重做爬墙、抓放物品、盘核桃等运动,加强自理能力练习:进餐、梳洗、穿脱衣等。情况进一步好转,可进行写字、编织、园艺等劳动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患者的饮食应含有适当的蛋白质。应该经常吃蛋清、瘦肉、鱼、各种豆类和大豆制品来供应身体所需的氨酸。每天喝一杯牛奶和一杯酸奶。由于牛奶中含有乳因子和乳清酸,能抑制体内胆固醇的合成,降低血脂和胆固醇的含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脑出血导致的肢体偏瘫的情况,首先建议给患者适当的使用一些健脑,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以帮助改善脑组织细胞缺血缺氧的状态。临床上可以采用脑蛋白水解物片,或者是使用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来进行治疗。另外要请有经验的康复师对患者的偏瘫肢体进行康复功能锻炼,根据患者的情况,制定个体化的锻炼计划,循序渐进,帮助患者逐步改善肢体的运动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是绝对安息在床上休息,保持安静,避免情绪和血压。第二是保持呼吸道畅通,有意识障碍和胃肠道出血的患者应禁食24至48小时,然后禁食胃管。第三是避免使用大便,保持大便通畅,可以给肠子。第四是翻身,背部,防止吸入性肺炎和痔疮的发生,然后保持肢体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急性期尽量多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过于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恢复期的话,应该吃一些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另外,在平时日常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尽量采取低盐低脂饮食,这样的话有利于帮助调控血压,保持血压的稳定,从而防止由于血压波动导致的,再次出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治疗后需及时加强功能锻炼。应继续在医生的指导下行营养脑细胞、神经、高压氧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配合积极的功能锻炼,可以使恢复加快,多监测血压,饮食清淡、禁忌辛辣刺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通常可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脑出血,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甘露醇注射液、呋塞米片、华法林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还可以通过骨瓣减压术、小骨窗开颅血肿清除术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避免摄入辛辣油腻,糖分太高的食物。因此,脑出血通常可以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