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手术大致费用

会员181658969 0 已回复
甲状腺结节手术要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您好,甲状腺结节手术的话,一般有传统的,还有微创的,做微创手术的费用要高一些的.。建议传统手术一般费用在6000-8000元左右的,而微创手术要贵2000元左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手术的费用一般在4000~6000元之间。
根据医院级别的大小,甲状腺结节手术手术费用也不同,同时根据患者的病情轻重程度,采用手术的方法不同也会增加手术费用。患者一般需要到普外科就诊,进行彩色多普勒、甲状腺功能、血常规、凝血、传染病等术前检查。同时患者如无手术禁忌证等,且术后病理为良性,手术恢复期一般是在3~5天。患者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定期重新评估甲状腺功能。同时减少含碘食物的摄入,以清淡饮食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手术分良性和恶性手术,可分为几种手术方式,费用也不同:
1、三甲医院单侧甲状腺切除术费用1.3万元,甲状腺全切手术费用在1.5万左右。
2、恶性甲状腺肿瘤需要颈部淋巴结清扫术,费用一般在2万元左右。
3、进行腹腔镜的甲状腺手术的话,大约需要2.3万元。
4、此外,目前新兴甲状腺手术方式为甲状腺结节射频消融术。因为是射频消融刀,费用约1.5万元,整体费用约2.5万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使用消融术费用价格在18000元-20000左右,但是与医院的级别不同和患者的病情以及用药的选择,材质和手术过程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和影响,医院的收费都是有标准收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结节开刀手术价格一般约1万元左右。
甲状腺结节可分为良性结节和恶性肿瘤。甲状腺腺瘤、结节性甲状腺肿等良性结节,需切除病变所在侧甲状腺。如果对侧甲状腺没有病变,就可以不切除。手术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而甲状腺癌,即恶性肿瘤,需在手术时同时切除双侧甲状腺,清扫肿瘤侧中央淋巴结。术前会做超声提示,除中央区外,其余部位有肿大淋巴结,如怀疑是肿瘤转移也要一并清理。因此,手术的价格相对较多,手术之后出现并发症的概率也较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的手术费用约为10,000-15,000元左右。
甲状腺结节包括良性结节和恶性结节,良性结节一般以甲状腺腺瘤和结节性甲状腺瘤为主,恶性结节主要是甲状腺癌。对于比较大的良性结节,有引起压迫症状或疼痛的良性结节,一般手术切除,手术只需要切除有病变的一侧甲状腺,另一侧甲状腺可以保留,颈部淋巴结也不需要清理,一般手术费用约为10000-12000元左右。如果是甲状腺恶性结节,应同时切除双侧甲状腺,然后清理肿瘤一侧的淋巴结。一般清洁6区和7区,如果术前超声提示3区、4区或2区有大淋巴结,则在手术过程中也要一起清洁。手术费用大约需要15000元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临床上良性甲状腺结节的手术费用,在五千块钱左右。如果患者是恶性甲状腺结节,手术费用在9000-11000,一旦患者的甲状腺结节为恶性,需要行甲状腺癌根治性手术切除,患者的手术创伤很大,手术操作比较复杂,理所当然的手术费用就会高一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