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甲亢怎样检查

会员181643965 0 已回复
青春期甲亢有哪些表现09年底发现脖子有点粗以为是胖的,10年6月检查医生说是青春期甲亢。青春期甲亢有哪些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您好!青春期甲亢的症状有:心悸,怕热,汗多,双手哆嗦,大便次数多,食欲好,体重减轻,心情不稳定,容易激动和焦虑。青春期的女性要留意饮食的营养,留意坚持良好的心情,切勿耐烦动怒,另外要是发现自己有甲亢病症要及时的中止治疗,切勿耽误了病情。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亢的预防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属于内分泌系统。青春期甲亢主要是由于长期熬夜、休息不好、学习压力过大所致。
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情绪紧张,饮食不规律等。补充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巯咪唑片、盐酸普萘洛尔片、丙硫氧嘧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抑制甲状腺激素分泌,对改善病症有着较大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讲,青春期甲亢可以治愈。
青春期甲亢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是因为人体的碘需要量快速增长,从而引起甲状腺的继发性弥漫性肿大,从而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青春期甲亢的症状是比较轻的。所以,青少年甲状腺功能亢进是可以治疗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内分泌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诊断,然后进行药物治疗,一般都能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青春期甲亢应积极调整情绪,还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青少年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因为学业压力大、精神紧张、处于青春期,容易产生逆反情绪。如果患上了甲亢,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积极配合医师进行检查,同时还要经常检查自己的甲状腺功能,这样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获得痊愈,治愈率也会很高,在恢复到正常范围之后可以停止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由于甲状腺合成分泌甲状腺激素过多导致的。处于学业压力比较大的时期,精神紧张,甲亢症状不容易控制。尽量放松,坚持药物治疗,并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用结果调整用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临床医学常见疾病。检查是否有甲亢的方法有:
1.甲状腺功能的测定是甲状腺功能的临床医学测定,包含T3、T4和TSH。针对甲亢患者,T3、T4可显著上升,而TSH显著小于标准值。根据对甲状腺功能的测定,可以分析判断甲亢的病况。
2.与此同时相互配合甲状腺的超声检查。甲状腺的彩色多普勒彩超检查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十分与众不同的发展趋势,包含甲状腺弥漫型扩大,回音增大增粗加强,血液数据信号显著,火山口样血液更改。非特异彩色多普勒影像诊断主要表现均确认为甲亢。甲亢患者要及早到医院做这两项查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释放入血所导致的高代谢症候群。
如果长期不治疗,可能会对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造成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1、对于消化系统:会出现消瘦、大便次数增多,长期会导致营养不良。
2、对于内分泌系统:会造成患者失眠多梦等一系列不良后果。
3、对于血液系统:会影响白细胞,使白细胞、中性粒细胞绝对值降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