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炎应怎么样治

会员181368334 0 已回复
潮州黄老治结肠炎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你这有可能属于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消化不良,但是需要做大便常规检查排除慢性肠炎。建议去医院检查大便常规等排除慢性肠炎等气质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炎是十分常见的疾病,轻的病人药物就可以医治,严重的病人需要立刻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膳食治疗是个不错方法,长期服药会导致耐药性。高热能、高蛋白质以补偿长期腹泻而导致的营养消耗,可根据病人消化吸收耐受情况循序渐进地提高供给量。维生素无机盐要充足以补偿腹泻引起的营养丢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中药治疗:应以健脾补肾、益气除湿为治本之法,清热解毒,活血化瘀为治标之用,辨证施治,营养饮食治疗:可予高营养、低脂、少渣易消化饮食,或嘱可予、白扁豆、苡米等煮粥,常食健脾养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直肠炎可分为很多种,病因不同,治疗当然也不相同,往往造成直肠炎迁延难愈。直肠炎一定要禁烟酒以及辛辣食物,饮食少量多次地饲喂轻易消化的牛奶、蔬菜和肉汤、粥等。平时也可以进行锻炼,强身健体,使身体保持良好的状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得了肠胃炎严重的会导致抽筋。得了肠胃炎都是要禁食一天左右的,这个时候要及时的补充水分,不一定要喝白开水,可以喝点含有盐分的或者是分水的电解质水溶液,这样才能补充宝宝体内的电解质,如果电解质不足,那么就会出现抽筋的现象,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补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胃肠炎如果饮酒,可能会导致胃脘胀痛、嗳腐吞酸、恶心呕吐等症状加剧,还可能导致胃溃疡、急性胃出血、胃穿孔、胃穿孔等。乙醇不但能对粘膜造成损害,使粘膜细胞坏死、脱落,还能使血管收缩、破损,从而使粘膜出现更多的出血。此外,酒精还能抑制食道括约肌的紧张度,促进体内的亚硝酸盐生成,而长期酗酒,则会导致胃部粘膜发生癌变。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改善病症。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肠炎宁片主要是治疗消化不良,清热利湿用于肠炎所致的腹泻等症状。对于肠炎来说,药的安全是头等大事,肠炎宁的成分是安全的,但这种安全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安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