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产后抑郁如何治疗

会员181296151 0 已回复
您好!产后抑郁症如何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这样的情况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使用盐酸帕罗西订片药物治疗,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表现遵医嘱进行治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个月到两年之间。通过治疗发现早,一般的在三五个月就应该能治好了,而且这种是比较多见,但是治疗预后都比较好,但是这个治疗过程当中首先就是要得到家人的一些支持,首先家人多沟通,多做一些思想的工作,家里的负担尽量减轻,家里多带孩子,多做家务,让心情感到非常高兴、愉悦,慢慢在这就过来了,所以说是能治愈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科不能诊断产后抑郁。
产后抑郁的主要症状有情绪低落,郁郁寡欢,精神紧张多虑等,产后抑郁主要是通过心理治疗来调理的,除了听取医生的建议,产妇自身也要注意,平时要保持好心情愉悦,尽量转移一下注意力,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去心理科确诊治疗。
建议产妇家人要给予关心,不要给产妇造成心理压力,饮食清淡,平时休息多增加睡眠,本身产后体内激素的变化就比较大,对身体心情等都会造成影响,很容易造成产妇抑郁。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产后抑郁主要表现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总是莫名的烦躁,甚至失眠,这种时候需要及时的梳理和开导病者的情绪,一般表现为心情沮丧,感情淡漠,不愿意与其他人交流。会出现昼夜颠倒的现象,有疲惫感,一般产后女性都会感到很疲惫,但是抑郁症的病者认为疲惫是自患病,无形当中增加了心理的负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己通过心理暗示来调节。
新手妈妈生产后出现抑郁及失眠等的症状表现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因为考虑到要给宝宝喂奶首先就会导致作息不规律,再加上照顾宝宝付出的精力比较大,加上身体激素的不稳定,很容易出现失眠抑郁的情况,平时的时候可以将奶水储存冰箱,让其他的家人帮忙代替一下喂养,这样的话产后妈妈能够帮助调整一下作息时间。也能让妈妈有个好心情。还需要自己通过心理暗示来调节。
建议:喝牛奶等具有安神效果的食物和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失眠问题。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产后抑郁不可以挂妇科,孕妇最好挂心理精神科。
出现了产后抑郁就是说明女性在分娩后于出现了持续情绪低落、自我评价降低、对生活缺乏信心以及身体易疲劳等精神和身体上的明显症状的发作,属产褥期精神综合征。这时候挂妇科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到神经内科、心理科、中医科等进行调理和治疗。采用常用药物的治疗,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综合治疗,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建议家人、朋友都应该及时关注给予关爱,出时上述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自行到药店购买镇静、安神的药物进行治疗。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产后抑郁的症状很严重,建议还是选择中医治疗。中药能够调理情绪,有效解决因为抑郁导致的焦虑、紧张和身体不适症状。对于哺乳期的新妈妈们来说中药是比较好的选择,不仅没有副作用,还能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