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抑郁医院能治好吗

会员180638282 0 已回复
产后抑郁我是属于产后抑郁,刚生完宝宝一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调整心态的,给予心理干预治疗的,必要时可以给予使用抗抑郁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找一些刚生完宝宝的准妈妈谈谈,不仅可以学到一些育儿经验,也能调节自己的心情。可以到户外散散心,不要总是天天在家带孩子,可以多带孩子出去转转,户外的阳光对您和孩子都会有帮助。适当多留一些时间给自己,闲暇之余放松的洗个澡,给自己梳妆打扮一下,也可以暂时把孩子交给别人带,自己约朋友看看电影,逛逛街,买几件自己喜欢的衣服,这些都可以让心情得到适当的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个月到两年之间。通过治疗发现早,一般的在三五个月就应该能治好了,而且这种是比较多见,但是治疗预后都比较好,但是这个治疗过程当中首先就是要得到家人的一些支持,首先家人多沟通,多做一些思想的工作,家里的负担尽量减轻,家里多带孩子,多做家务,让心情感到非常高兴、愉悦,慢慢在这就过来了,所以说是能治愈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是产后抑郁症的一种表现。
产后也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这也是引发产后抑郁症的一个方面,如果产后出现了抑郁症是失眠导致的,去医院做个检查,确诊后要及时治疗。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建议:产后抑郁最好是身边有一些陪伴的人,开解一下心理情绪,最好是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独立一个人呆着胡思乱想。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产后抑郁可能会导致失眠。
产后抑郁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可能会导致失眠等症状出现,同时还可能会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因此一定要做好身体调理工作,最好不要经常过度劳累,同时也需要跟家人多交流沟通,以免导致抑郁症出现,这样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
产后抑郁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同时还有可能会出现极端行为,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经常过度刺激身体。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出现产后抑郁不建议挂产科,可以挂精神科。
一般出现了产后抑郁的症状,不建议挂妇产科治疗,妇产科偏向于身体方面的需求;心理或者精神的问题建议挂精神科,因为正常来说很多的产后抑郁的产妇,都是由于一些心理问题所导致的。比如说平时的时候因为一些过于烦琐的小事而造成的一种心情郁闷,或者是其它的一些事情造成的,都是可以通过心理医生治疗得到缓解的。
建议:如果产妇出现产后抑郁症的症状,要科学地治疗,即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抑郁类药物,产妇要学会自我调节心情,不要轻视抑郁症的危害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抑郁的症状很严重,建议还是选择中医治疗。中药能够调理情绪,有效解决因为抑郁导致的焦虑、紧张和身体不适症状。对于哺乳期的新妈妈们来说中药是比较好的选择,不仅没有副作用,还能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