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耳鸣,嗡嗡作响跟堵了东西一样

会员180470636 43岁 已回复
4号下午1点30分多耳朵突然感觉不适,听不清楚。两耳像堵了东西一样还嗡嗡作响,现在都有三天了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可能是突发性耳鸣,突发性耳鸣发生了,请不要惊慌,如果耳鸣较轻,有时自己按摩或针灸耳屏前方的穴位,可使耳鸣消失。如果耳鸣明显,持续不退则应到医院检查,找出病因,予以治疗。如因患某些全身疾病所致耳鸣,则应治疗全身性疾病。突发性耳鸣绝对不能拖,耽误的时间越长,治疗的效果越差,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对听力造成永久性不可逆转的损害时,再后悔也就为时已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通过推拿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可以使用营养神经、扩血管的药物治疗,再配合一些物理治疗,以及穴位注射,注射的一般营养神经的药物,这个治疗恢复起来很慢的,一定要坚持治疗,而且要注意休息,避免到人多的公共场所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耳鸣发生,可能是缺乏,或者可能是经验性的,或者需要基于特定的症状。如果腰膝酸软、心烦发热、耳鸣肾虚。然而,如果耳鸣或动脉硬化是由于中耳炎引起的,这是一个经验病例,需要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耳鸣的原因,有可能是经期劳累熬夜了,或者是饮食结构不当,也有可能是睡眠不好或者耳朵里面的一些炎症都有可能会出现耳鸣。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清淡一些,可以吃银杏叶片或者是脉血康等一些药物,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耳鸣不是脑血管硬化,但是脑血管硬化很有可能会引起耳鸣。引起耳鸣的症状有很多,比如脑供血不足、上火、血液循环不畅等,都有可能引起耳鸣,所以出现耳鸣时,需要到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做明确检查,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可以多喝温热的开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