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热憋得慌,嗓子异物感嚼东西太阳穴痛

会员180469152 16岁 已回复
胸口闷热憋得慌,嗓子异物感嚼东西太阳穴痛胸口闷热憋得慌,嗓子异物感嚼东西太阳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的话,那不能排除是慢性咽炎的现象引起的,亲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五官科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请问这种现象多久了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异物感打嗝可能是反流性咽喉炎、膈肌痉挛等导致的。
喉咙有异物感可能是因为反流性喉咙炎。膈肌的抽搐可能会导致打嗝,会导致胃酸回流,会导致喉咙的粘膜出现充血肿胀,导致喉咙出现异物,需要进行抗酸和促进胃动力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可以起到抗酸作用,吗丁啉可以起到胃的作用,还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的药,比如一清片,平时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胸口有异物感可能是胃炎、食管癌、心脏病、胃食管反流等疾病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患者是胃炎、胃食管反流、心脏病等疾病,引起胸口异物感。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2、如果患者是食管癌导致胸口异物感,就需要通过内镜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切除或剥离病变部位的黏膜。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热是呼吸系统疾病、心脏疾病、脾胃疾病等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伴有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表现,可能是肺部的问题,一般需要去医院做胸片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等都可以考虑出现胸闷的情况。有时候,胃里的不适也会导致胸闷,一般是因为吃了东西,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的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做胃镜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咽炎。导致慢性咽炎的原因可能是胃食管反流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吗丁啉来治疗胃食管反流。同时服用慢咽舒宁冲剂治疗慢性咽炎。另外,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不要吸烟喝酒。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口堵得慌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有以上症状的病人,要先做心电图的分析,然后进行肌肉钙蛋白,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功酶MB的检测,如果病人有心电图改变,肌钙蛋白等化验结果也会增高,那么就可以确诊为心肌梗塞。如果伴有心律失常的病人可以服用一些抗血小板药、抗凝剂,如果出现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服用倍他乐克等,以改善心房率,减少耗氧量。这些症状主要是由于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一般是通过胃镜来确诊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打瘦脸针后嚼东西后太阳穴痛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瘦脸针的成分一般是肉毒素,能够将肌肉与肌肉神经之间的联系阻断,从而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作用。但是在注射以后也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从而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进行缓解,能够促进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盲目的进行按摩,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