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如果术后流泪会不会影响康复

会员180466807 73岁 已回复
:白内障手术,如果术后流泪会不会影响康复?不在本市手术但我妈晕车很厉害!怕术后回家路上晕车难受的厉害会干呕流泪,会不会影响疗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眼睛流泪不止的话,一般是由于泪囊管发生堵塞所致的,跟白内障手术一般没有直接的关系指导意见:建议去五官科就诊明确,针对性的进行泪囊管的探通手术治疗,术后预防感染,一般病情可以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眼睛流泪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需要根据流泪的多少判断。如果流泪的时间比较短,并没有大量的流泪,一般不会对眼睛的恢复造成影响,多长时间的流泪或者流泪量过多,可能会让双眼皮的伤口部位沾染上泪液,一旦伤口感染后,就可能会影响恢复,另外长时间的流泪还可能会导致眼睛不会肿,对术后恢复也是不利的。在双眼皮手术后通常需要调整好心情,保持合理的饮食和5正确的护理,尽量避免流泪。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白内障手术后要不要带眼镜由植入的人工晶状体功能来决定。1、有散光的情况,手术只是解决了白内障的问题,可以恢复远视力,如果手术放的不是散光型的人工晶体而是普通型的晶体,术后需要配眼镜;2、近距离工作者,如画家等,如果放的只是普通的晶体需要配戴花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植入多焦点晶体或模拟人眼调节的人工晶体,当然这种相对来说价位也会高些,但是术后可以不用配带眼镜;3、老年患者,植入普通的晶体,如果看近处东西,如读书、看报纸等,需要配近用的花镜。因此,是否需要配眼镜由植入的晶状体功能来决定,同时结合患者的年龄、职业、生活习惯等。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睛白内障手术后很红应该及时告诉医生。手术后1周内,因伤口或缝线可能有轻微的异物感,随着伤口愈合或缝线拆除,异物感可能会消失。
白内障手术当天,患者应卧床休息,吃易消化的软食,避免过度劳累。术后短时间内可出现轻度眼压升高。如果眼睛出现肿胀或疼痛,请及时通知医务人员进行对症治疗。术后3个月内,角膜屈光度会相应改变。随着伤口逐渐愈合,3个月后会趋于稳定,需要者可根据屈光度大小配戴眼镜矫正。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美容脸部手术后眼部流泪有可能是美容的时候刺激到眼部造成的,还可能是眼部受到损伤的原因。如果在做完美容脸部手术之后,出现了眼部流泪的现象,需要通过涂抹消炎药膏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缓解的作用,如果症状较为严重,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查明原因后再去对症的患者治疗。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白内障手术之后如果视网膜出现了脱离的情况,一定要到医院的眼科及时的做视网膜复位手术,如果不及时的做手术,脱离的范围只会越来越大,治疗起来也会比较麻烦一些。比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高血压视网膜病变,或者是有严重的视网膜变性区,在外界的作用下就有可能会出现视网膜脱离的现象,严重的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失明的几率,建议到医院及时就诊。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儿童白内障手术以后的饮食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有对食物过敏的人,还是要特别注意的,避免吃已知过敏的食物。另外,除了医生医嘱的要求以外,不需要添加任何的营养品,平时,没有吃过的食物,也要避免吃,特别是香菜、海产品等,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过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