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鼻塞,眼屎有点多感觉又上火的

会员180005452 1个月 已回复
哺乳期是婴儿才17天,昨晚吃奶也老会哭,又鼻塞,大便次数有3次想得到的帮助:想问医生要怎样办,能不能吃点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以上提供的信息,宝宝鼻塞,吃奶时哭闹。考虑是鼻塞的原因。指导意见:建议宝妈妈多喝水,不贪凉,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宝宝可用热毛巾热敷囟门。少食多餐。宝妈妈要有耐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五个月的宝宝鼻塞有眼屎是上火。
鼻塞有眼屎主要是肝火过旺的表现,可能与室内温度过高、湿度过低、母亲进食油腻、辛辣刺激、不宜消化食物等疼痛有关。建议家长保持宝宝的环境好,此外,母亲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有助于改善宝宝的症状。平时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因为存在了上呼吸道感染问题造成的鼻塞等问题所以用不着治疗,可以用温毛巾擦干净;如果孩子突然有很多眼屎。最近一定让孩子注意多喝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地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饮食规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考虑孩子是由于感冒引起的鼻塞和眼睛分泌物增多,建议口服感冒药,用抗生素滴眼液点眼如托百士滴眼液等,同时多喝水。

李海艳主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6345
擅长: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孩子应该考虑呼吸道感染,出现鼻塞,应该与前一段时间的发热有关系的,长眼屎也应该与呼吸道感染有关系

曲朋安副主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2530
擅长: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病毒性脑炎,胃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川崎病,幼儿急疹,小儿肺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一系列症状分析,考虑你宝宝可能是由于感冒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给宝宝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急支糖浆,妈咪爱。并用润舒滴眼液,滴眼。注意保暖,根据气候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鲍赛云主管护师内科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322
擅长:中暑,脾大,脑血栓,糖尿病,偏头痛,肺气肿,肺炎

指导意见: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加强护理,避免不良刺激,鼻塞,流涕应用扑尔敏,咳嗽应用右美沙芬,伴有结膜炎,应用氯霉素,氧氟沙星眼水等积极控制,以上供参考,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