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安装烤瓷牙,是两个门牙

会员179815212 18岁 已回复
今天我去安装烤瓷牙,是两个门牙,然后磨了门牙两边的牙齿,因为烤瓷牙还没有拿来,现在安的是零时的假牙,烤瓷牙还要十几天才到,我想问一下在这一段时间里,我应该注意什么,可以抽烟或者喝酒,或者其他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现在的情况,这期间是避免饮酒,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的。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现在的情况分析,建议您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饮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拔了安装烤瓷牙牙龈可能还会萎缩,建议进行牙齿种植治疗。门牙安装烤瓷牙以后,经过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空隙,从而让牙龈萎缩,所以建议进行牙齿种植治疗。牙齿种植会先将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然后将制定好的烤瓷牙冠佩戴,让牙齿缺失得到修复。做完修复治疗后,暂时避免吃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安装烤瓷牙之前,需进行备牙,送至工厂加工或医院自行加工。安装前需进行局部牙齿处理,包括口腔内冲洗及除湿干燥处理等,同时牙冠需进行消毒。根据牙齿材料不同,如全瓷或嵌体需进行超声处理。烤瓷牙安装时,使用相应粘接剂粘合牙齿,待牙齿就位后,再依据情况进行光照处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门牙烤瓷牙一般不会明显疼痛,可能只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如果门牙出现了脱落的现象,通过安装烤瓷牙的方式能够得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安装烤瓷牙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并不会导致比较明显的疼痛,但具体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在安装陶瓷牙之后,能够增加咀嚼功能,也可以是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需要有专业的医生安装,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烤瓷牙需要粘接在自己的牙冠上,如果牙齿只剩下了牙根,还需要做下装管,然后再把牙齿磨小,带上牙冠。对于牙齿损伤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将牙齿拔除掉,然后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改善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平时不建议吃太多过硬的食物,比如核桃或者是排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安装瓷牙需要进行X光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再安装。根管治疗后,去除牙垢,磨去牙齿表面的釉质,然后打入桩,用粘合剂将瓷牙粘在真牙的桩上保持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粘在牙冠上,在正规的医美机构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瓷牙属于缺牙修复,主要是用类似天然牙的瓷粉覆盖在金属底座上,经高温烘烤成瓷牙,然后安装在牙齿表面。还需要在自己的牙齿上应用粘合技术。如果长期食用高糖食物或不注意口腔清洁,可能会造成牙齿脱落和缺损,因此需要烤瓷熔附金属修复。建议安装烤瓷牙后,应避免食用高糖食物,选择清淡饮食,养成按时刷牙的习惯,这样可以延长瓷牙的使用寿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有两种固定安装方法,一个是粘接方式,一个是螺钉固定方式。将牙体体积磨除一定的厚度后制作的修复性假牙,烤瓷牙的固定一般使用粘结剂去粘结固定的,同时也需要牙体预备时制备一定的固位形和抗力型以及足够的高度,以此增强烤瓷牙的稳定性。目前科技发展迅速,粘结剂的种类也在日益更新,医生根据求美者选择的烤瓷牙种类及材料的不同,会选择不同的粘结剂,专业医美机构医生会根据情况为求美者选择合适的粘结剂进行烤瓷牙的固位。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开始有轻度不适感求美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