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尿时有时尿血(月经颜色),有时不尿血

会员179780170 58岁 已回复
排尿时有时尿血(月经颜色),有时不尿血,有4天了,做个各项检查,其中有肾脏彩超,尿常规,膀胱CT,还有妇科检查都是一切正常,现在找不出尿血原因,我想知道我的病因再那里?想得到的帮助:排尿时有时尿血(月经颜色),有时不尿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有些时候不明原因的出血都可以通过中医的望闻问切找到体质上的原因。指导意见:建议你去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通过中医诊疗手段,找到发病原因,服中药进行调理,忌食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尿痛尿血有可能是尿道炎症,或者是泌尿系统结石导致的,需要到正规医院化验尿常规及其他相关检查。在月经出血的这段时间之内,排尿时如果尿液中有血性分泌物,要先确定是尿道出血还是阴道出血,可能在排尿的过程当中,阴道少量出血进入尿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要是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话,要是超过平时月经周期一周还没来月经,有性生活的话,建议查一下尿妊娠实验,排除一下怀孕
指导建议:尿频,血尿,查一下尿常规排除一下急性膀胱炎,建议多喝水。

乔山幸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56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

女性出现尿血和尿痛可能的疾病如下:最常见是泌尿系统感染,感染时可出现尿道上皮黏膜充血、水肿,此时尿液中可出现血尿、尿色混浊等情况,并且伴有尿频、尿急、排尿疼痛,建议行尿常规检查确诊是否合并有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该病发生时可因结石刺激黏膜而出现血尿,并且伴有结石所在部位的疼痛,如腰痛、腹痛、小肚子痛等症状,建议除查尿液常规外,还要进一步检查泌尿系B超以排除是否患有结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突然尿频、尿急、尿痛、尿血,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急性膀胱炎。发病非常急,尿频可能就是几分钟一次,有细菌感染导致。女性特别容易发生。女性的尿道比较短,比较直,女性的尿道与阴道比较近,且有经期,有性生活,不爱喝水,这些都会导致女性突然出现急性膀胱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尿血及腹痛症状,是否与泌尿系结石或者炎症有关,观察体温情况。
意见建议:最好查泌尿系彩超及尿分析了解是否存在炎症,多喝水促使排尿,不要盲目治疗的,一定要明确疾病性质的。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患了尿路感染,建议检查一下尿常规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 ,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