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多尿,视力减退心血不足

会员179779906 62岁 已回复
有时会心烦。夜尿多,有点累。体重较轻有点口渴。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可以喝纯牛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口渴,多尿,体重减轻都是典型的糖尿病症状。指导意见:您好,您存在糖尿病最典型的症状。所以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积极配合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晚多尿,一般是由于前列腺增生所导致。前列腺增生好发于中老年男性患者。前列腺增生考虑与有功能的睾丸,以及年龄的增长有关系。有功能的睾丸会分泌雄性激素,刺激前列腺体积的增大。随着年龄的增加,前列腺体积也会跟着增加,前列腺体积的增加会压迫尿道腔,导致膀胱颈抬高,所以就会刺激患者的膀胱,导致夜晚多尿的临床症状出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血不足要从饮食,运动,精神等方面进行调理。可以多吃一些坚果,黄豆,玉米,黑芝麻,马铃薯,菠菜,芹菜,木耳,海带等食物。适量的运动,放松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通过中药治疗,因为阴虚火旺、心虚胆怯、心脾两虚、脾胃湿热等引起的失眠,可以服用中药补充体内气血,平时可冲泡枸杞茶养心安神。生活中要平心静气,保持乐观心态,关注个人身心健康,注意避免焦虑不安,失眠状态就会有所好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血不足是会导致失眠的。
心血不足导致失眠的主要原因是心脾两虚,精力不足,最后是精力不能养神导致失眠。这种失眠的主要症状是失眠、多梦、四肢乏力、易疲劳、懒于说话、睡眠、安静。对于心血不足引起的失眠,往往选择补心血的方子,如归脾汤或归脾丸。主要用于补脾虚气虚,从而起到补血的作用。也可以选择补中益气丸进行治疗。临床上很多患者选择四物汤治疗因心血不足引起的失眠,效果明显。所以要根据不同的症状选择不同的药物。因此,精力不足的患者应多注意休息,避免疲劳,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改善不良习惯等。这些都可以改善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血不足可以吃以下几种食物,香蕉,含有丰富的钾,能够预防动脉硬化,起到降低血压,保护心脏的作用。大豆,可以给身体补充叶酸,预防心血不足的现象。蜂蜜,含有丰富的类黄酮,能够抑制血小板的聚集,减少身体的过氧化反应。减少平滑肌的产生。葛根粉,能够降低血压,缓解动脉硬化。大蒜,有效的缓解供血不足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血不足失眠可以服用镇静药物或者可以给予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一般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谷维素、甲钴胺和复合维生素等药物。或者可以到心理咨询专科门诊进行心理疏导来调节患者的情绪状态,让患者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的焦虑。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