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心脏不舒服,感觉没气说话

会员179777888 36岁 已回复
有时候心脏不舒服,不敢多说话喘的厉害。一会又很精神,走路说话一点也不累,有时候身体很累,不想动,一会又活蹦乱跳精力充沛,天热一点我就满身大汗,从早到晚都觉得熱,睡觉都睡不踏实,开空调又觉得冷,不开又热的睡不着,睡着了也睡不了几个小时就醒了,也睡不着了,夏天这样,其他季节还好,平时我每天都健身,早上起来骑1个小时的健身车。每天2次多种维生素跑,水果也没少吃,就是肠胃不好所以吃了2个月的小米香菇粥。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病啊,好烦恼想得到的帮助:我想要健健康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脾胃阳气虚寒所引起体虚的一系列症状指导意见:建议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饮食同时服用香砂六君子汤以及补气健脾丸,益气补脾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的气质类型,个性特点有一定关联.但并不绝对,有的孩子平时很活泼开朗,并不内向,狭隘,但也会由此发作,具体原因没有医学上的明确考证.有的孩子是因为曾经被过分溺爱,一旦不被满足的时候就会有巨大心理落差,受到较大刺激产生,但仍然不绝对.有的孩子样样都好,就是只要一哭就如此,所幸只限于幼年,一般青少年期开始就不再发生,长大了就会改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脏不舒服,那么有可能是本身心脏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情绪压力过大,身体过度劳累等引起的,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进行调理,首先要规律休息,不要熬夜,尽量避免诱因,避免情绪因素的影响,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和针灸治疗,适当进行运动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近这段时间劳累过度以后,也不排除有些心肌缺血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性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具体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生活作息要注意保持规律,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养心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也可以加强锻炼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期心脏不舒服可以做心电图检查。如果心脏供血不足,往往可以出现T波改变。怀孕之后由于子宫极度增大,心脏的位置被抬高,心功能就有所下降。如果只是轻微的不舒服,一般问题不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目前的心脏问题是比较多的,存在陈旧性心梗的可能性,并且还存在心衰,心脏瓣膜疾病,虽然目前心功能不是特别差,如果不抓紧时间控制,会处理起来非常麻烦。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应该控制心率,控制血压,避免过度劳累戒烟戒酒,降脂,抗凝治疗。定期复查,如果进一步加重应当采取瓣膜置换手术,心脏支架或者搭桥手术等治疗。目前治疗的目的不能够完全逆转目前心脏情况,但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症状,控制病情进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突然出现有心脏不舒服,心慌发冷,主要考虑是有心脏供血不足导致出现的情况。目前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同时尽快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治疗。还是需要做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进行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