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槟榔引起白斑,有痛感,需要怎

会员179742552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槟榔引起白斑,有痛感,需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是否是食用槟榔后造成的口腔白斑。如果是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食用槟榔造成的口腔黏膜破损导致的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使用溃疡散进行治疗,建议不要长期食用槟榔,槟榔会对口腔造成严重的伤害,如果过度的使用槟榔会加大患有口腔癌的几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槟榔引起的脸部肥胖通常可以打瘦脸针,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如果经常的咀嚼槟榔,通常会对咬肌形成一定的锻炼,会让咬肌逐渐的肥大,使脸部看起来肥胖。而瘦脸针在注射到咬肌部位以后,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可以让肌肉逐渐的萎缩掉,从而达到较好的收敛作用。注射瘦脸针以后要避免再咀嚼槟榔,以免影响瘦脸针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槟榔的主要成分为嚼块槟榔果,吃太多可能致癌。
槟榔含有的「槟榔素」「槟榔碱」经内外研究结显示具潜致癌性。长期食用槟榔会导致牙龈癌、舌癌、唇癌、口咽癌、硬腭癌、口底癌:口底癌、食道癌、胃癌。
吃槟榔没有好处,槟榔是已经明确的一级致癌物,建议不要吃槟榔。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因为槟榔里面还有其他的添加物,而且长期吃槟榔对口腔也有很大的损害。经常食用槟榔不仅会对口腔内皮肤组织造成影响,而且会造成牙周组织破损,使牙龈红肿发炎,同时对口腔黏膜造成很大危害,最严重者会导致口腔癌。平时可以多吃点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水,多注意休息,注意补充维生素,维生素B也可以预防口腔溃疡。平时饮食也要尽量减少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锻炼身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槟榔咬肌变大需要打一针瘦脸针,要根据自己的面部情况来决定。咬肌肥大的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的咀嚼槟榔,过度的使用咬肌导致的,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来改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使咬肌部位的肌肉萎缩,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如果咬肌部位不是很大,在注射一针之后就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咳嗽不可以吃槟榔。在咳嗽的时候,患者如果吃槟榔会导致咳嗽越来越严重,主要是槟榔会对人体的呼吸道引起感染还会导致感染越来越严重,没有治疗咳嗽的效果。如果患者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吃槟榔还会导致口腔癌变的现象,因此不要长时间的吃槟榔,不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好处。患者结合自身的情况,如果咳嗽比较严重,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止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吃槟榔会影响孩子的牙齿松动和身体智力发育。
槟榔中的石灰质和槟榔汁容易在空腔中形成牙结石,甚至折断牙齿或让牙齿裂开,还会影响到颞颚关节,导致颞颚关节疼痛和病变,开口闭口时会出现奇怪的声音,给患者造成巨大的疼痛,且治疗不易,还会影响到牙周组织,因为槟榔纤维又粗又硬,容易刺伤牙龈或堵塞牙缝,导致牙间发炎,再加上石灰质和槟榔残渣在牙齿间的堆积,最终会导致牙龈红肿、化脓、疼痛等牙周病变,严重者必须拔掉牙齿。
建议槟榔不要过量服用槟榔有很大的副作用,比如呕吐、昏睡、腹痛不适等等。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