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一大一小,是不是左边的萎缩了

会员179739408 16岁 已回复
睾丸一大一小,是不是左边的萎缩了。还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看。两侧的睾丸基本上是等大的。可能有时受一些外在条件影响。指导意见:导致视觉上有一些错觉。是否有什么不适感,如果有必要可以做一个局部的超声看一下,这个可以测量出双侧的大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判断肾是不是萎缩主要是通过影像学检查得到的,比如最常用的是彩超的检查,可以通过肾脏的CT或者核磁也是可以检查的。肾通常的长度大约在10-12cm,宽度大约在5-6cm,厚度大约在3-4cm。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左边睾丸疼可能与炎症附睾炎或者精索静脉曲张有关,因为精索静脉曲张往往发生在左侧,这与它的解剖结构有关。所以出现睾丸痛需要到正规医院找医生帮忙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边的睾丸疼痛可能是外伤、急性睾丸炎、急性睾丸扭转、精索静脉曲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左侧睾丸疼痛的病因有很多种,第一种是由于左侧睾丸受了外伤,此时会有肿胀、疼痛、阴囊局部有淤血等症状。还有可能是急性睾丸炎,也有可能是由于睾丸的急性扭转,导致了局部的睾丸肿胀和疼痛。但是造成这种痛苦的主要原因是精索静脉曲张,同时还会造成睾丸坠胀,如果长期站立或走路,则会出现明显的缓解。需要及时进行睾丸彩超检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面肌萎缩怎么排除,有以下方法:舌肌萎缩与吞咽艰难、构音艰难伴存。缓慢起病的双侧舌肌萎缩,伴有肌束颤抖、俄然发作的舌肌萎缩,不伴有肌束颤抖,体现为额或脸颊部分的斑块性萎缩,肌肤色素较深,掐之皮下组织严重,神经系统查看无反常。缓慢进行性面肌萎缩伴闭眼不紧、鼓腮或吹口哨不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委萎缩不是大病。子宫萎缩多有大出血或消耗性疾病等病史。表现为原发病症状和月经量减少、闭经等。经常腹痛伴经期延长,多见于内分泌紊乱、生殖系统炎症、肿瘤等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萎缩性胃窦炎最好不要喝饮料。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控制胃酸分泌,保护胃粘膜,对症处理和中药治疗是治疗萎缩性胃窦炎的基本原则。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有西咪替丁、奥美拉唑、西咪替丁等。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有硫糖铝、果胶铋等。对于同时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患者,要同时进行抗幽门螺旋杆菌的治疗,可以使用一种或两种抗生素加质子泵抑制剂联合治疗。中医药治疗和规律的疗程治疗,对改善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帮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