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胀痛好几天了,大姨妈还没有来

会员179739365 25岁 已回复
小腹胀痛好几天了,大姨妈还没有来,上次月经在2.18号,(有同房,采取了相应措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如果是月经没有来,当然首先要用验孕棒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怀孕,假如是排除了怀孕月经偶尔推迟了几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先观察几天,有可能过几天就会来月经,因为月经是很容易受各种外界因素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性生活史,月经推迟,首先要明确是否怀孕,确诊是否怀孕最准确的方法是行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数值高于正常,可确定是怀孕,伴有小腹胀痛,先兆流产及宫外孕均有可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10天还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近期出现熬夜、压力、精神因素比较大、内分泌激素异常,都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并且当出现病理性疾病的时候,也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例如多囊卵巢综合征、泌乳素增高的时候,都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当然,怀孕也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并且不来的情况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姨妈推迟7天还没来需要考虑以下几种因素。
女性正常月经周期为28天来一次月经,月经持续时间在2-8天左右,如果超出正常时间仍没有来月经,可能是自身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失调,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考虑患者可能有怀孕的可能,可以通过验孕棒或是验孕试纸进行检测,如果怀孕,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
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均衡,不要长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小腹胀痛,要去医院做一个血hcg检查一下,如果在排卵期有性生活,还是有出现怀孕的可能性的。如果出现了腹部胀痛,考虑是出现了脾胃虚弱或者是出现了消化不良。平时要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生冷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胀痛跟月经推迟有关了,月经推迟一周或是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的,由于月经没有来潮引起的小腹胀痛了。如果超过一周了需要化验尿妊娠试纸排除怀孕了,有时劳累,情绪波动,压力大,都是会影响月经按时来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推迟的原因是很多的,最常见的就是怀孕引起的停经,开始没有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那么考虑就是内分泌紊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及时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一下哪项激素水平有了异常,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