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股骨头裂了,但是身体不太好

会员179651973 67岁 已回复
老人股骨头裂了,但是身体不太好,有脑血栓,腰也不太好。静养还是手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股骨颈骨折。如果目前病情允许,建议行人工关节置换术。如果选择保守治疗。一般愈合率很低。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可以吃点中药调理身体,同时平常还要多吃蹄筋类的食物,高蛋白高纤维的食物,还可以配合服用硫酸氨基葡萄糖,出现坏死会引起髋关节疼痛,做一下中频电疗和针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老人股骨头骨折能好,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老年人如果出现股骨头骨折,通常需要进行股骨头替换,因为股骨头骨折很可能会导致股骨头坏死,如果要进行保守治疗,必须要在病床上躺很久,可能会导致坠积性肺炎和下肢静脉血栓,不利于老人的机体健康。因此,对于老人股骨头的损伤,最好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进行人工股骨头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概在6万元左右,分为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陶瓷头的费用可能是3万块钱,全部总体手术费加假体的费用,大约是3万到7万块钱。医院的不同价格会略有一定的差异。国产的便宜,进口的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CT肺部强化扫描对老人身体危害大,CT扫描对身体的伤害很明确,就是射线辐射,会杀伤机体的细胞,对于白细胞低的人群,尽量不要做该种检查,当然一次体检或是因疾病而需要做相应检查也不会造成明显伤害,轻微不可见的伤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年人感染甲型流感,出现咳痰的现象,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病情持续,加重老人不适。
感染甲流后,会引起呼吸道广泛的炎症反应,不仅会出现咳嗽症状,还容易分泌大量痰液加重咳嗽。老年人体质较差,持续性地咳嗽、咳痰容易对呼吸系统造成一定的损伤,导致不良后果,因此要及时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如临床常用的连花清咳片。该药组方顺应肺之生理特性,以宣肺祛邪为主,可清泄肺热、化痰顺气,兼顾肺之清润肃降之性,从而使热祛痰消,肺之宣发肃降各复其职,咳嗽、咳痰、发热等诸症均可随之缓解。并且,连花清咳片为纯中药制剂,用药安全性较好。
除服用药物之外,建议老人好好休息,多喝温水,饮食宜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同时,应减少与他人的接触,避免甲流传播。

王增智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阴影、慢性气道疾病以及肺血管疾病等常见病的诊治;各种原因导致的呼吸衰竭、多脏器功能衰竭等抢救;熟练掌握支气管镜、右心导管以及内科胸腔镜等技术。

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是一种由股骨头血运失调引起的一种病理学变化。外伤、激素、酗酒等是导致股骨头坏死的主要原因。临床上以髋关节疼痛、大腿前侧或外侧疼痛为主,局部有膝关节上方疼痛。股骨头坏死会引起股骨头的强度变化,从而引起骨组织的塌陷、变形,最终引起骨性关节炎,使髋关节失去功能。股骨头坏死的治疗要根据具体的时间、程度来判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