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暑导致心肌缺血,在医院进行了溶栓治疗

会员179623009 46岁 已回复
因中暑导致心肌缺血,在医院进行了溶栓治疗,发病时间6月13日,目前是否需要继续服用波立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复查一下,看现在的恢复状况。指导意见:建议;鉴于这种状况,你不必过于担心,平时要尽量的注意充分休息,多喝一些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心肌缺血的原因有:
1、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疾病,以及老年人的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肌缺血。
2、长期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中,会引起心肌缺血,主要是由于物理和化学因素造成的。
3、病毒感染,尤其是EB病毒感染所致的心肌炎,如果反复不治,可能会造成心肌缺血。
4、糖尿病患者出现了心肌缺血,其原因是体内代谢速度较慢,导致动脉粥样硬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塞溶栓治疗是把血栓给融化,溶栓药物多为进口药,可把血栓化开,治疗效果非常好。部分人群不会落下后遗症,能完全恢复。但是溶栓治疗也有条件限制,并不是所有脑梗死病人都可应用,需结合病人具体病情判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暑不会导致失眠。
失眠主要由以下表现:
1.睡眠质量差:很多患者虽然能入睡,但能感觉到睡眠不能缓解疲劳,醒来后仍有疲劳感。
2.浅睡易做梦:患者感觉自己不是在睡觉,好像是睡了一整夜。当闭上眼睛时,正在做梦。有动静就醒,有的醒得早。失眠的人都知道,睡不着的时候是最痛苦的时候。另一些病人经常做噩梦,从可怕的梦中惊醒,出一身冷汗,感到紧张和心悸,脸色苍白,再也不敢入睡。
中暑是长时间高温下在户外高温下运动或工作后出现的不适症状,如发热、乏力、出汗、烦躁、口干、口渴等。失眠是因为心理、生理、环境、药物、生活行为、个性、精神及全身疾病等,引起的所以中暑与失眠没关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暑是可以引起腹泻的,但是不是所有中暑的人都会出现腹泻,中暑多是长时间受热引起来的疾病,这种疾病会引起体内代谢紊乱,就会出现发热,出汗,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减可能会导致心肌缺血。
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引起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甲减是指甲状腺激素的释放降低,导致身体新陈代谢变得迟钝。甲减病人,其心电图主要有窦性心动过速、pr间隔时间、p、qs等低电位。重度甲减病人有心包积水的可能性很大。此外,心电显示心肌梗死,心肌梗死。这是因为血液的体积增加,会给心脏带来压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肌缺血可引起心绞痛、心肌梗死等,缺血性心肌病等,严重者可产生猝死。
心绞痛在心肌缺血中最具代表性,其特征是胸前阵发性疼痛,压榨性痛,痛多发生于胸骨后方可向心尖区和左上肢放射。心肌梗塞通常发生于冠脉供血不足或者有心脏扩大时,临床表现为心前区不适和胸痛,有时伴有心律失常,甚至突然死亡。心肌梗死多发生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的基础之上,进而出现血栓,随着科技的发展,该病急性期以病死率降低为主,但仍属严重致命性疾病之一,总死亡率高达30%。另外,由于冠心病发病过程中存在着许多危险因素,如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等都可以诱发或加重心肌缺血。
通常情况下,必须重视防范,尤以吸烟和肥胖为甚、糖尿病患者,缺血性心肌病亦为心肌缺血之反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