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心脏痛,喘不过气

会员179622697 18岁 已回复
时不时心脏痛,喘不过气,最近还会流鼻血,请问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对情况的描述,你的情况比较复杂一些,最近有没有感冒、发热的情况存在?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看看,可以做个心电图、血常规、心肌酶谱等检查,排除一下其他病变,根据你的年龄,考虑问题不大,不用太紧张和担心,放松心情,保持乐观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患者发作心绞痛,如不能喘息,须去医院做心电图及其他有关检查,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
冠心病患者若单纯心绞痛,尤以稳定型心绞痛最为突出,大多以心前区疼痛为特征,可表现出性质呈烧灼样等此类痛苦,范围通常是一手掌大,可向肩背部放射。疼痛及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非特异性炎症病变。但时间的长短,通常时间不长,不超过30分钟,若胸痛持续30分钟以上,伴胸闷气喘,必须去医院做心电图,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以免延误治疗,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威胁到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血管神经症突发胸闷胸痛喘不过气可以及时的口服药物进行积极治疗,例如抗焦虑的药物等。平时的时候注意适度的锻炼身体,减少过度的劳累。减少心理的过度的负担。不要存在过大的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说明这个药物对于你是不适合的,这个药方中的成份对胃肠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比如茯苓,产生的胸闷不适,应该是消化道问题诱发的。停药后多数可以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先停药就可以了,可以服用兰索拉唑和蒙脱石散治疗消化道症状。饮食上近两天忌辛辣刺激忌饱食忌烟酒忌贪凉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慢性胃炎伴反流性食管炎的可能,与不良的饮食习惯、熬夜、精神紧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睡前空腹口服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等药物缓解症状。不要吃夜宵,平时吃些小米粥、面汤、馒头等易消化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油腻、过甜的饮食。以后不要熬夜,放松心态,减轻心理压力,注意保暖,可定期复查胃镜。睡前把床头垫高10公分。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胸闷气短的原因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或是骨质增生造成的。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要及早去医院检查,可以做胸透、心电图、B超及血液分析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则,情绪紧张,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稳定,内分泌失调等等多方面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要规则,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加强体育锻炼,必要时可以挂个中医科,通过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