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型糖尿病形成是什么原因

会员179617718 0 已回复
一型糖尿病人呕吐不爱吃饭.并后背痛.消瘦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您好,青年女性,I型糖尿病患者,呕吐,后背痛,消瘦,糖尿病是一个高热量易耗性疾病,主要典型症状是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症状为主,而且1型糖尿病患者必须用胰岛素治疗。您好,呕吐的话可能是胃病,建议您吃点保护胃黏膜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做个胃镜检查看看那,后背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婆引起的,建议做个心电图检查了解是否有ST-T改变,另外一定要检测三餐前加后2小时,早空腹及睡前血糖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空腹血糖高可能是因为患者吃药不够,或者是自己病情控制不充分。
可能是上午,血糖上升荷尔蒙分泌较多的时候,早上起床血糖就会升高,导致反跳性高血糖。首先要加强血糖监测,特别是晚饭后血糖水平,以及睡前及夜间凌晨血糖水平,明确是黎明现象,还是苏木精现象,根据情况进行适当的药物调整,同时加强合理的饮食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青年女性,I型糖尿病患者,呕吐,后背痛,消瘦,糖尿病是一个高热量易耗性疾病,主要典型症状是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症状为主,而且1型糖尿病患者必须用胰岛素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呕吐的话可能是胃病,建议您吃点保护胃黏膜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做个胃镜检查看看那,后背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婆引起的,建议做个心电图检查了解是否有ST-T改变,另外一定要检测三餐前加后2小时,早空腹及睡前血糖情况

焦彦岭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治,尤其是缺血性脑血管病,如脑血栓,脑栓塞疾病的诊治有独特见解,另外对头晕,头痛,高血压病都有很深造诣

问题分析:您好,胰岛素的主要作用为降低血糖,促使血糖转化为脂肪蛋白质,导致增重。
意见建议:建议,在应用胰岛素治疗过程中,适当配合体育锻炼。以达到减肥作用。

张洪成医师内科天津市宝坻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409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与血糖有关,建议瑞格列奈片治疗,有好转了后应考虑逐渐停用西药,可以配合中药消渴丸调理身体
意见建议:每天多运动,根据体力增加运动,要逐渐增加,每天多喝水,控制主食,其他食物轮流食用,避免生气,注意规律休息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