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颈动脉班块,心脏造影堵百分之八十

会员179616282 60岁 已回复
双颈动脉班块,心脏造影堵百分之八十,问有什么好办法吗。比的抽取班块等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属于动脉粥样硬化形成。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先相关去心血管内科系统地完善相关检查,再考虑溶栓对症处理。平时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动脉狭窄包括药物治疗、介入治疗和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脑动脉狭窄程度严重还有伴随的症状就要考虑用介入或手术的方式治疗,介入治疗就是在狭窄部位放置支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按时服药,控制好各项指标就可以了,血压血脂血糖等,尤其是血脂控制一定要达标,长期服用抗凝药物就可以了。颅内血管狭窄,时间久了可以形成代偿月供,即便是完全闭塞,也不一定会导致太严重的后果。只是要让这个期限尽可能的延长。
指导建议:给代偿月供一个足够的形成期就可以了。目前最主要的是控制缓解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如果症状表现不明显,或者能有效控制,继续服药观察,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突然出现的,全身性的,不疼不痒,或者有反复的表现,这种多为过敏性的皮疹,荨麻疹的一种表现。
指导建议:首先不要抓挠刺激,否则皮疹越来越多,其次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等抗过敏药物治疗即可。用药一周内多说可以退疹。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心血管也就是冠状动脉堵塞80%,还是比较危险的。容易导致心肌梗死,这种需要做支架治疗。如果出现心肌梗死并发症,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在平时一定要控制好三高,针对性治疗。平时还要保持心情良好,适当的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能活十年。肝硬化要积极治疗。治疗肝硬化要查明肝病病因,对症治疗。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也是很重要的。平时所吃食物应细软、清淡、容易消化,以半流质或软饭为佳,采用少量多餐的饮食制度。禁忌油煎炸食物及多油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数量还是很大的,可以患者们到当地正规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找出造成死精的原因之后再针对治疗。在没有明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要下结论,即使是不能治疗也可以通过辅助生育来达到生育的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