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导致血尿,糖尿

会员179612627 17岁 已回复
你好,***会导致血尿,糖尿,蛋白尿吗,我担心手淫会导致这些症状,我知道我这样不好,也打算戒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手淫的话,这个一般不会引起。但过度容易引起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肾虚。指导意见:想戒掉手淫的话。首先多参加户外运动,然后不要接触不良的视听刺激,有睡意再上床,早晨醒来就起床,不要赖床。尽量不要一个人独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肾病一般不会引起血尿。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的微血管并发症之一,主要由长期高血糖引起的肾小管微血管病变引起。临床上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蛋白尿,从间歇性微量蛋白尿到持续性蛋白尿,再到大量蛋白尿。肾小球滤过率,从早期的升高,逐渐降低,肾功能逐渐下降,最后发展成尿毒症。一般血尿在糖尿病肾病患者中并不常见。如果出现血尿,应考虑其余疾病,如是否合并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占位等异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血尿通常可以通过有规律的治疗治愈,但如果血尿是糖尿病肾病引起的,治疗时间长且预后不佳。糖尿病血尿的具体原因如下:
1.泌尿系统疼痛感染:糖尿病患者自身免疫力低,尿中糖分含量高,是引起泌尿系统感染的高危因素。如果发生泌尿系统感染,患者可能出现肉眼血尿,因此需要使用有规律的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一般可以痊愈。
2.糖尿病肾病:患者肾小球滤过率降低,肾功能受损,可能会发生血尿、蛋白尿、水肿等临床表现。这时,需要接受综合全面的治疗,控制肾病,同时治疗泌尿系统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通常不会造成尿血。
糖尿病的主要症状是暴饮暴食,还可能出现尿量增多的症状。另外,可能会导致体重下降,但不会出现尿血。尿多血是由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或泌尿系统肿瘤引起的。糖尿病患者除了泌尿系统感染会出现血尿外,患者还会出现糖尿病代谢性疾病,常伴有肥胖、高脂血症和高尿酸血症。尿酸高的人往往有尿结石和尿酸盐结石。尿路结石患者还容易出现肾绞痛、小肚子痛、腰疼等症状,同时出现血尿。由于结石直接损伤尿道黏膜或损伤输尿管,可出现血尿,也是很常见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引起血尿的原因如下:
单纯的糖尿病患者不会出现血尿的症状,但糖尿病最容易并发感染,可表现为肺部感染,如肺结核、肺炎,也可表现为尿路感染。此外,糖尿病患者,尤其是女性,经常会出现反复的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膀胱炎、肾盂肾炎等疾病,其中膀胱炎特别容易出现血尿,但这种血尿往往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尿热、尿涩、尿痛甚至尿道灼热、发痒、不适,并伴有小肚子疼或腰疼,尿路感染是最常见的情况,要多注意卫生,多喝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血尿不一定就是糖尿病肾病,如果出现尿血,主要考虑是有一定的泌尿系感染,同时也考虑有一定的泌尿系统结石导致出现的情况,主要是应用一些抗炎的药物,用适合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同时需要进行泌尿系统的彩超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男性,79岁,有糖尿病出现尿蛋白、血尿、可能是合并急性膀胱炎引起的,可能是由于尿路梗阻合并糖尿病很容易诱发这个疾病的,
意见建议:多喝水,注意会阴部卫生,可以坐浴,泌尿外科检查确诊治疗,注意血糖的控制和监测,注意排除尿路梗阻的发生,以上就是我的分析但愿对你有帮助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