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心脏病,可以吃杏仁和

会员179601989 23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心脏病,可以吃杏仁和,燕麦,核桃,芝麻么,可以治疗心脏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这些食物只是对心脏有好处,但是不能起到治疗疾病的效果,他们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钙、铁等矿物质,对心脏有利,但治疗还是需要通过医疗手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杏为心之果,有心脏病的人宜多食用。特别是老人,经常吃甜杏,会使人聪明,老而健壮,心力不倦,并能滋阴生津、宽中下气、软化血管等,实属滋补良药,但大量食用对人体则有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病患者可以少量地吃螃蟹,但是不能过量地吃。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心脏病患,可以少量地吃螃蟹,但是要尽量避免食用蟹黄,因为蟹黄是一种富含胆固醇的食品。平时要减少食盐的摄入,并且要注意控制食盐的摄入。如果是心脏不好,会导致消化能力降低,所以要尽量避免过量地吃螃蟹。因此,有心脏病的患者最好是适量地吃螃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脏病患者可以吃红参,具体内容如下:
红参能促进微循环,抑制血小板聚集。有心脏病的患者服用红参可以增加心肌的血液循环,降低心绞痛的发生。心脏病患者在服用红参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在血压高的情况下不能食用,否则会导致血压增高。另外,对于有心脏病患者来说,服用红参要注意是否有皮肤的敏感,避免食用后出现过敏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红参,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人是可以吃南瓜的。南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能使胃内容物排空减慢,减慢糖类吸收,控制餐后血糖升高,它还能结合体内多余的胆固醇,使胆固醇浓度降低。高血糖和高胆固醇血症是心脏病人的高危因素,所以对心脏病人来说吃南瓜是大有益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也是可以吃阿胶的,但是服用阿胶制品,对于冠心病的治疗并没有明确的疗效。作为补品而言也是可以应用的,尤其对于气血两虚的病人是有一定调理作用的,但是并没有明确的治疗作用。要多注意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