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麻烦问一下,我奶奶有心脏病多年

会员179599856 74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麻烦问一下,我奶奶有心脏病多年,同时还有胆结石,最近两个月经常出现胃疼,呼吸困难,牙疼,喉咙里有痰,恶心,呕吐等症状,去不同的医院治疗数次,每次都是输液一个礼拜或者半个月,然后症状消失,出院后不到10天又开始出现以上症状,这样重复五六次。不知道如何是好,请医生指点。每次都是按照心脏病治疗的,考虑年纪大,不能手术。检查时有心功能不全,血项高,心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心功能不全的话就是出现了心衰的表现。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心衰的话,就是需要经常用药维持的,没有彻底治愈的方案。指导意见:建议家里备下氧气,平时也要经常使用强心利尿,活血化瘀,营养心肌的药物治疗才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心脏病剖腹产可以全麻,心脏不好的人,全麻风险很大的,吸入麻醉药也能产生不同程度的心肌抑制作用,伴有冠状动脉窃血现象的冠状动脉扩张、心肌细胞乳酸的增加和部分室壁运动异常而诱发心肌缺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小指的疼痛可能是心脏出了问题,也可能不是。
一般心肌缺血、乳酸、多肽性,会刺激传导神经至胸骨1-5肋骨的传导神经,再传递到脑部,由外神经传导至胸骨1-5的胸髓,从而导致心前区疼痛,前臂和手指疼痛。当然,还有其他的神经系统疾病,比如腔隙性脑梗死,小动脉阻塞等,都会导致一侧的四肢麻痹、疼痛,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状况进行详细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心脏病的问题,会引起突发性的手部疼痛。但是大多数不会导致手麻木。考虑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以便进一步排除。平时一定要注意减少过度活动,往往心脏病引起的手麻木是阵发性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病患者如果通过了术前评估,则可以手术全麻。具体内容如下:
心脏病患者在接受手术前,通常都会要评估麻醉风险,如果经过充分治疗和评估,心脏处于稳定状态,则通常可以接受全麻在进行手术。但是,如果患者情况不稳定,则不可以进行全身麻醉,否则在手术过程中,患者容易出现心率减慢、血压降低的情况,心脏处于相对低灌注状态,可能会导致缺血、缺氧,引发心力衰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出现心跳加快,胸闷气短,四肢麻木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可以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人和糖尿病人能吃芝麻叶。芝麻叶中含有蛋白和糖类,还有多种维生素,在食用芝麻叶后,能够促进身体的代谢,还能够减少过氧化脂质对人体的伤害,另外能够补血养血,可以治疗皮肤干枯、粗糙。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