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是先天性心脏病,现在浑身没劲

会员179566477 43岁 已回复
您好,我妈是先天性心脏病,现在浑身没劲,非常的严重可以做手术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尽早手术的,需要结合心脏彩超和医生检查确诊。建议你去正规三甲医院心外科就诊,让医生检查后,择期进行手术治疗,避免感冒等诱因指导意见:建议你定期复查,规律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祝你妈妈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分为外科手术治疗和内科介入治疗。与外科手术治疗相比,介入治疗的历史相对短些,但技术早已成熟,在上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就已先后实施动脉导管的介入封堵和肺动脉瓣球囊扩张成形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您好,酒精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会使全身的血液不足。建议,最好现在注意休息,可以的话最好是到医院,心脏病都比较突然的。

郭芳医师外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