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和肝附近,也不懂是哪

会员179566031 16岁 已回复
心脏和肝附近,也不懂是哪,有时候左边好端端刺痛一下,就过去了,有时候右边也会刺痛一下,也会过去,有时候就会左边隐隐作痛,右边就没事,隐隐作痛不是一下子就过去那种,会有十几二十秒那种,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属于神经性疼痛,可能与过度感冒劳累或者运动有关系指导意见:建议你注意休息,多饮水避免受凉感冒,避免剧烈运动,多食含有维生素食物,必要时可以口服维生素B1和B12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附近有轻微的疼痛感,这是因为心脏的病变或者是心脏周边的组织的疼痛。心肌缺血、缺氧会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炎症所致。当心脏中的酸性成分增加时,会引起剧烈的疼痛。出现胸骨头后压迫样的疼痛或是憋闷的感觉,可以通过肩膀的后背来反映。如果是因为周边器官的神经受到损害,或是因为炎症而导致的,比如肋间神经痛等。典型的症状是在运动后或是深吸气后出现针扎般的疼痛,但会迅速减轻,减轻后没有任何的不适。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附近神经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控制情绪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在心脏周围有神经疼痛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都是没有生命危险的,而且对病人的伤害也很低,一般都是可以暂时缓解的,但是越是这样,病人的病情就越是严重。当病人不能完全的控制自己的心情和紧张的时候,可以服用谷维素来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非甾体类消炎剂来缓解。如果是带状疱疹等神经痛,一定要及时进行有效的处理。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通常情况下,心脏附近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肋软骨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症状为心悸、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等,因此心脏附近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肋软骨炎:肋软骨炎是指发生在肋软骨部位的炎症性病变,主要症状为肋软骨区肿大隆起,肋疼、局部疼痛等症状,当病情严重时,疼痛可能会发散到心脏所处的位置,因此心脏附近疼可能是肋软骨炎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脏附近隐隐作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脏周围有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有问题,比如冠心病、心肌缺血等。但也有可能与神经功能紊乱有关,严重者还会导致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然而这种状况,也有可能是神经功能紊乱的因素有关系,此外,如果有软组织的问题,出现这种隐隐作痛的表现,还有可能和软组织的问题有关系,比如存在软组织的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平时,有可能会出现在心脏周围的肌肉。当心跳的过程中,心尖会撞击到胸壁,造成胸壁的跳动,这种情况并不是特别的强烈,这与人体的瘦弱、心肌的收缩能力有关。
心慌、心前区不适、心跳加快等症状都有可能与心律不齐、心动过速、过度运动、紧张、情绪不稳定等有关,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排除是有器质性的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心脏附近刺痛,那就不需要担心是冠心病或者是心绞痛了。临床上主要有带状疱疹、心包炎、植物神经机能障碍等疾病。但也不能排除冠心病。
运动平板实验是阳性的,可以排除为冠心病。心脏彩超排除了外心包炎,主要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的,导致失眠、刺痛等原因,可能是因为精神因素引起的,可能是因为带状疱疹留下的神经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