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突然感到心脏部位没有

会员179565856 39岁 已回复
女性,突然感到心脏部位没有,浑身无力,不能说话,呼吸困难,晕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个情况需要去检查一下血压血糖,再做一个心电图看一看,有问题就发现了。指导意见:去做检查看一看,有问题就发现了,如果没问题的话就说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注意好好休息,就可以好好吃饭。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的反射区分布在人体四肢、躯干、面部、五官,而心脏在四肢的反射区,在左脚的脚底中部第四、五脚趾后方,左手的手掌和手背的第四、五掌骨之间左侧上臂、左颈部、剑突下、左侧肩胛骨,心脏痛时会牵涉产生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性胰腺和女性胰腺是同一个位置,胰腺本身就是一条狭长的腺体,横亘在腰一到腰二椎体之间,胰腺的质地比较柔软,属于腹部深处的脏器。胰腺分为外分泌腺和内分泌腺,主要作用是消化蛋白质、脂肪、糖等营养元素,还可以中和胃酸,减少胃壁损伤。如果患者突然出现剧烈的上腹部疼痛,多向肩背部放射,可能是急性胰腺炎引起,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室静脉是心脏的前降支动脉。正常人的心脏上有三支冠状动脉,分别是前降支动脉、回旋支动脉和右冠状动脉,LAD是左主干动脉的简称,它是左心室的主要动脉,也可以说是三支冠状动脉中,供血最多的就是前降支动脉。
如果前降支动脉出现狭窄、阻塞,则会造成心肌缺血、损伤、坏死,甚至出现左心室坏死,出现左心功能不全、急性左心衰竭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右边肺。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脏右边的器官主要就是肺,这其中包括肺组织、肺动脉、肺静脉、右侧的肺部支气管等,还有一小部分的肝脏。
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鱼肉、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突然感到头晕恶心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部血管痉挛造成脑部供血不足,另外一种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脑出血,可能会造成大脑突然的头晕恶心,要及时进行头颅ct检查,以免耽误病情。
还有就是要进行心电图检查,以免出现无痛性心梗,这种病人会出现短暂的心脏射血分数下降,出现眩晕和恶心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感到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一旦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功能,导致大脑对周围神经系统的反应和调配功能出现了减退。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全身无力、头痛、头昏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