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子宫肌瘤应该如何治好

会员179560803 0 已回复
子宫肌瘤切除后又复查出宫颈有个小血块,小便时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的情况。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在采取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子宫肌瘤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如果是体积很小,不在子宫里,又是年纪比较大的女性,建议在3-6个月的时候去医院做B超监测。用雄激素等抗雌性激素可以使肿瘤体积减小,但是如果停止使用药物,则会发生反跳;
2、手术治疗:对于体积大的、粘膜下的肌瘤,通常采用手术治疗。如果是有生育需求的年轻女性,可以进行肌瘤的手术,如果是比较大的,或者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并且是年纪比较大的,可以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能治好。
凡是女人都会面临肌瘤的问题,长了肌瘤不用担心,更不用害怕,因为有无创和微创的治疗,治愈大多数肌瘤,这也是医院开展子宫肌瘤门诊的目的和目标。子宫肌瘤是妇科的一种良性肿瘤,对女性的生活如果影响不大,可以考虑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或者彩超进行复查,但是如果出现肌瘤比较大或者生长比较迅速,或者生长在子宫黏膜下的肌瘤,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属于良性肿瘤,是能够完全治愈的一种妇科疾病,可发生在子宫体和子宫颈。
肌瘤最初是在肌壁上生长的,但随着肌瘤的发育,肌瘤与肌壁的关系也会发生变化,可以分为浆膜下、肌壁间、黏膜下、阔韧带肌瘤等。通过妇科检查和B型超声检查可以发现子宫肌瘤,B型超声可以明确肌瘤的大小、数目和部位。用宫腔镜可以发现微小的黏膜下肌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检查子宫肌瘤最常用的方法是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由于子宫肌瘤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成,其中有少量纤维结缔组织作为一种支持组织而存在,故称为子宫平滑肌瘤较为确切如果肌瘤不超过五厘米不影响月经就可以保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预防:
通常来讲,如果女性需要对子宫肌瘤进行预防,那么就需要一发病的原因来进行预防。比如有家族史的患者,就需要定期的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进行及时的治疗等。另外,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有较为良好的预后,对人的影响也较小。
在饮食方面,还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刺激性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临床检查子宫肌瘤分为以下几种:医生在进行妇科检查时,通过阴道检查会摸到子宫增大、子宫变硬、凸起等现象。子宫肌瘤检查可通过超声检查发现,很多女性在做体检时发现子宫上长了肌瘤。通过核磁检查,核磁检查对于确定子宫肌瘤的部位,子宫肌瘤是否变性,子宫肌瘤是否存在恶化可能,起到很好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