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部疼痛,起初是腹胀

会员179554339 45岁 已回复
右下腹部疼痛,起初是腹胀,不能打喷嚏不能咳嗽,坐久了会直不起腰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右下腹疼痛的情况,请问体温高吗?指导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考虑是阑尾炎,阑尾炎只要在b超上显示出来就证明已经出现包括建议你抓紧时间手术,切除避免引起严重的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下腹部疼痛可能是阑尾炎,其发病率非常高外科急腹症,典型的表现是转移性右下腹疼痛,一些病人首发的症状就是右下腹疼痛,并且进行性加重,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甚至出现发热,超声检查,发现腹腔有渗出液,查体在阑尾的体表投影会有明显的压痛点,甚至伴有反跳痛和肌紧张,确诊后应及时的选择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右下腹部隐痛的原因有可能是有阑尾炎症,会出现疼痛,轻微的发烧,恶心呕吐等症状,特征是疼痛有转移性,逐渐向右下腹部移动,有时候可能会感觉到剧痛,这是肠道穿孔引起来的,有可能是还是因为便秘,肠道胀气,都可能会造成右下腹部隐隐的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右下腹部疼痛是指脐部平面以下的腹部疼痛。常见的原因是炎症,比如阑尾炎、膀胱炎、急性盆腔炎、急性肾盂肾炎结肠炎等。肿瘤也可以引起下腹疼痛,比如说卵巢囊肿蒂扭转,结肠癌引起的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儿童右下腹疼痛的原因可能是急性阑尾炎,阑尾炎的表现首先是腹痛。可以表现是脐周疼痛,伴有恶心、呕吐。其次转移性右下腹痛在体检的时候可以摸到右下腹有压痛、反跳痛、腹肌紧张,叫腹膜刺激症,如果有要考虑急性阑尾炎,要做血常规检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月经期间右下腹疼痛,看症状像子宫内膜异位症,应该到医院做一个盆腔检查,排除子宫附件的器质性病变。如果子宫附件没有包块,那么也有可能是结扎后黏连引起来的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内胆管结石如果较小的话且症状不明显可以暂给予观察,定期复查彩超;如果症状较明显,多需行手术治疗。可以做进一步检查,如MRCP、或CT等,以便明确结石的大小和具体部位,根据情况采取合理治疗措施。平时注意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