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青春期甲亢是怎么治疗

会员179553880 0 已回复
青春期甲亢怎么治疗?女儿脖子变得很大,而且老是头晕,身体没力气,去检查发现是得了甲亢,现在一直在治疗的,平时偶尔出现恶心,有时候不想吃饭,是怎么回事。青春期甲亢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甲亢是一种严重的内分泌系统疾病,患者在患有甲亢这种疾病以后,会出现甲状腺肿大、突眼、免疫功能严重下降的表现。严重者不能正常生活,甚至死亡。甲亢患者在平时的饮食中,就要多注意饮食富含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食物,像新鲜的蔬菜水果,坚果等食物。甲亢患者在饮食中还要少吃一些鱼,虾,贝壳类海产品,严禁饮食海带,紫菜等海藻类的海产品,海产品内含有大量的碘,碘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原料,治疗甲亢的过程中,摄入过多的含碘食,就会使甲亢的病情加重,这些都是大家需要注意的甲亢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期甲亢应积极调整情绪,还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青少年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因为学业压力大、精神紧张、处于青春期,容易产生逆反情绪。如果患上了甲亢,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积极配合医师进行检查,同时还要经常检查自己的甲状腺功能,这样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获得痊愈,治愈率也会很高,在恢复到正常范围之后可以停止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甲亢的治疗主要有三种:药物治疗、碘放射治疗、手术治疗各有一定的缺点和优点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您好,初期是治疗甲状腺结节的最佳时期,采用科学方法治疗甲状腺结节是可以及时治疗的。早期甲状腺结节不是很重,更重要的是致病因对患者身体的影响还比较小,容易查找和清除。治疗的同时,患者应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