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常规检查蛋白尿2,B超肾功能检查没问题

会员179553485 38岁 已回复
尿常规检查蛋白尿2,B超肾功能检查没问题,尿定量检查也是蛋白超高,就只是单纯的有蛋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情况的话~定量提示尿蛋白高的话~基本确定是蛋白尿指导意见:蛋白尿主要的原因还是肾脏方面的疾病导致,比如慢性肾炎等等,这个一定要去肾内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同时存在着两种疾病。
指导建议:第一,患者存在着肾脏病(导致尿蛋白阳性)。第二,患者同时存在着感染性疾病(导致血常规中白细胞总数明显升高)。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检查出蛋白质的是阳性不一定就是蛋白尿,膀胱和尿道的炎症可以分泌脓性和血性的物质,导致里尿液面富含蛋白质,会出现假阳性的结果,服用药物也会引起此类现象。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挂肾内科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一些温热水,不要吃得过咸,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多注意休息。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可能还是有炎症,还是需要针对您的情况治疗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尿蛋白高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是必须要复查的,一般来说尿中存在蛋白的话,通常提示有可能存在肾病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存在肾病的可能的,你需要检查肾功能,肾脏彩超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尿微量白蛋白,是,检查肾功能损害的早期表现,早期诊断指标,一旦尿常规中间出现白蛋白,已经到了严重阶段,早期检查一般都是检查尿微量白蛋白。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