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下面,深呼吸时感觉痛

会员179551535 40岁 已回复
心脏下面,深呼吸时感觉痛,感觉气短,吸气短的时候感觉不到痛,就这两天深呼吸感觉痛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随着呼吸感觉到疼痛不是心脏问题,应该是胸壁问题,你最近有没有感冒咳嗽?指导意见:建议你不要剧烈运动,咳嗽或者剧烈运动后都会导致胸部疼痛,呼吸时加重,暂时不用处理,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深呼吸的时候发生心脏疼痛,考虑有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者胸膜炎引发。首先建议患者应当做胸片的检查,同时在疼痛的时候按压疼痛部位,如果疼痛症状有所加重,高度考虑由于肋软骨炎所引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深呼吸时心发麻,通常痛不是来自心脏,而是与肋骨,胸膜,肺,气管等有密切联系。由于深呼吸时不会引起心脏供血改变。胸廓起伏可使肋骨,胸膜,肺,气管等产生吸气等有关动作。如肋骨损伤,胸膜炎症,肺部感染,肺部肿瘤及气管炎症,深呼吸可导致疼痛。如有深呼吸心脏周围发麻,应马上去医院检查,需要时作肺部CT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绞痛、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心律不齐等都会导致深呼吸心痛。如果出现短暂的刺痛性心绞痛,可以在舌下口服硝酸甘油。出现心率失常时,可以口服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发生了剧烈的疼痛,有可能是由于胸间神经痛、胸膜炎等原因引起的,这与平时的工作节奏过快、压力大、紧张、熬夜等有一定的联系。建议平时多吃些有规律的饮食,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有效改善深呼吸心脏刺痛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明显的胸背部疼痛,需要去呼吸科进行具体的查体,另外做一个肺部的ct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器质性的病变,有些只是因为骨软骨炎引起的,软骨的骨化有一定的关系,疼痛明显,可以适当的应用止疼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深呼吸心绞痛可通过用药、吸氧等方法改善。
深呼吸的时候,心脏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可以在家里快速的进行抢救,口服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丹等,15-30钟,看看病人的情况有没有好转
此外,家里有氧气袋、氧气瓶等氧气设备,可以进行氧气疗法。如果病人在深呼吸时出现了心绞痛,也要考虑有没有胸壁病变、气胸等问题,建议到医院做X光片、肺部CT检查,以便进一步的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呼吸腹部疼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这样的症状时,可能会出现由于心理紧张所造成的肚子肌肉痉挛所造成的深呼吸腹部疼痛,同时也可能会出现肝胆方面的病症,例如胆囊炎、胆结石、脂肪肝等。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要有一定的规律,要有规律的饮食,要注意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的食物。深呼吸腹部疼痛也可能是胃肠疾病,比如胃炎、肠炎等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