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疼还有些心慌,胸闷四肢发麻

会员179550391 20岁 已回复
心脏疼还有些心慌,胸闷四肢发麻,心跳加快,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要注意心脑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具体可给予相关的检查诊断鉴别,也有部分是疲劳性的损伤和平时缺少身体的功能活动锻炼.指导意见:建议注意加强活血化瘀和补气补血的药物调理以改善血液循环和功能状态.注意加强身体的功能锻炼早睡早起养成习惯和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突然头晕心慌四肢发麻,要注意植物神经紊乱,周围神经麻木。各种心律失常也应注意。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也可引起上述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症状加重。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心慌、胸闷、气短的患者,具体需要服用哪类药物,首先需要寻找病因,依据病因进行对症治疗。其中气短常见于左心功能不全、肺淤血,心衰和心脏功能不全则会造成全身供血不足,代偿性心跳加快,也会表现为气短、心慌、胸闷等症状。因此,具有症状的患者,需要立即前往面诊,查明具体病因,并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间出现了胸闷心慌的症状,考虑可能是发生了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血压升高,除此之外也有可能病人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而是存在心脏神经症。血压一过性的升高,心脏的压力负荷就会增加,从而会诱发心肌缺血,就会突然出现胸闷、心慌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胸闷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也可能不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的肺部疾病或者是全身的疾病。心慌、胸闷可能是由心律失常、心肌缺血、高血压、心肌炎等心脏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肺栓塞、COPD等其他疾病引起的。此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低血糖发作等,也会出现心慌、胸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时间不睡觉导致胸闷心慌气短,首先应该禁止长时间不睡觉,保持良好睡眠,让机体得到充分休息,才是保持健康的基础。如果经过合理休息,还不能缓解,那就得及时去诊室查心电图,心脏超声,心肌酶谱,心肌标记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胸闷、气促、呼吸困难、心慌症状的有很多疾病,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有肺水肿、肺气肿、肺脓肿、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气道异物、气道肿瘤、阻塞性呼吸道疾病等。应该及时去检查血常规、痰培养、C反应蛋白、胸部X线片或者胸部CT,必要时使用支气管纤维镜进行诊断和治疗。同时心血管疾病,像急性右心衰等也可引起呼吸困难,注意排除心脏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