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做过心脏半膜手术的可以用足浴盆吗?

会员179535676 35岁 已回复
患者女,35岁。此前身体状况良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朋友做过心脏半膜手术的可以用足浴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建议去医院做详细咨询与检查,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作出合理论断,有问必答网上也有很多比较好的医生,建议专线私聊比较好,仅仅是个人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可以使用足浴盆。<br>世界卫生组织统一的高血压的定义为非同日的三次测量,血压值都超过了140/90mmHg。若确定为高血压,应该积极的进行降压治疗。高血压患者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运动,根据自身条件和年龄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比如慢跑、散步等,一天不超过一个小时。泡脚的时候要注意休息,可以使用足浴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脑梗可以用足浴盆泡脚。尤其是对于脑梗后遗留有肢体麻木发凉、酸胀、脑梗引起血液运行不畅的很有作用,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类的中药泡脚,对改善血液循环、改善脑梗的不适症状,起到温经通络、活血化瘀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目前对于高血压病人是可以使用足浴盆的,这样可以改善循环,从而缓解高血压症状。目前治疗高血压一般使用药物控制血压,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如果效果不明显就可以通过一些中药结合辅助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用足浴盆的不会影响高血压引起的脑出血的,注意高血压需要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的,还得注意脑出血的那就看出血量多少,看能不能手术治疗脑出血,可以手术那就先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能用足浴盆。
足浴盆对人体的健康和保健有很大的作用,不过也有很多高血压的人会因为使用而产生问题,所以不要过于担心。医学研究表明,80%的病人都会出现血液循环障碍,血液粘稠会导致血流不畅,从而导致血流不畅,从而导致细胞营养不充足。脚上有六十多处和人体连接的穴位,可以刺激脚底,从而达到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和吸收养分的目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孕妇可以使用电动足浴盆,但是不能太久,一般10分钟左右。女性在怀孕后要避免足部按摩,因为脚上的穴位比较多。如果没有正确的按摩,会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导致早产或者是先兆流产。
孕妇在孕期中晚期,由于子宫增大,会导致静脉回流,所以女性在夜间可以使用热水泡脚,按摩腿部,同时还可以将腿部垫高,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