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的那块地方像在火烧一样

会员179535192 20岁 已回复
心脏的那块地方像在火烧一样 也不知道是胃还是心脏 反正那块位置像在火烧一样 我二十岁 女 之前有二次大便出血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小时候也有过大便出血症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怎么引起的 要不要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考虑由胃肠部不适引起心脏不适指导意见:1.建议做胃镜肠镜,明确出血原因?2.建议做肝功检查,排除肝脏疾患。3.建议服用麻仁软胶囊润肠通便。4.建议多食山药粥,薏米仁粥养胃排毒。医生询问:是否有便秘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饮酒之后出现的心脏火烧一样灼痛,不一定是心脏方面的问题,最有可能的就是饮酒导致的糜烂性胃炎,可以去消化科就诊,可以做胃镜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胃黏膜糜烂。同时要注意休息,要规律饮食不要熬夜,禁食辛辣油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像火烧一样疼可能是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等原因导致的。
1.胃溃疡:如果胸口像火烧一样疼是胃溃疡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维敏胶囊等。
2.十二指肠溃疡:如果是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通常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3.反流性食管炎:如果存在反流性食管炎,也可能会导致胸口像火烧一样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和食道都火烧一样,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胃部和食管有烧灼感,主要考虑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通常会有反胃、呕吐、反酸、腹痛等症状。需要去医院进行B超、胃镜等相关的检测。如果诊断出了问题,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甲硝唑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有规律的生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食用生冷硬的、油腻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喝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面条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像火烧一样难受,医学上称为胃脘部灼热,是一种胃火重。慢性胃炎、急性胃炎,胆结石、胆囊炎,或者胆汁反流所引起。伴有口干口苦、喜饮冷饮、口腔溃疡、牙龈红肿疼痛、大便干结。
治疗可以清胃火,用升麻、黄连、当归、生地、牡丹皮、生石膏等。还可以用一些胃粘膜保护剂,比如硫糖铝。注意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清淡易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者出现失眠、火烧一样疼的病因较多,需要精确诊断,常见情况如下:
1.精神因素:患者有过度紧张、焦虑、抑郁等不健康的精神因素或精神疾病。可能引起失眠、全身发热疼痛的症状。
2.感冒:患者可能处于感冒初期,会引起发烧、失眠、疼痛、不适等症状。
3.重疾:如果患者处于某些重疾的早期阶段,如脑炎、脑感染疾病,会引起失眠、发烧、头痛、头晕和身体疼痛。
4.全身性疾病:如重症糖尿病、高血压、肺心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在急性发作期,患者可出现失眠和发热身体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由于食物或者生姜红糖水太烫刺激到了胃黏膜,会对胃黏膜有一定的损伤作用。所以,吃东西都不要很烫吃,对胃不好。即使是每个人很烫的东西吃下去,都会损伤胃黏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