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置换的合适状况

会员179530394 已回复
2010年5月确诊为股骨头坏死(右侧)中度,现常见疼痛,但有时疼痛可自然缓解,髋关节活动受限,自行穿袜较困难,行走缓慢,不能出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进行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咨询是否适合置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股骨头坏死,又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以局部创伤、滥用激素药、过量饮酒引起的股骨头坏死多见。现在是中期,疼痛嫩缓解。指导意见:一般要到65岁以后,股骨头坏死比较严重,严重影响关节活动,这才可以选择手术置换,假体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年限,所以有一个年龄的问题,一般的情况可以选择中医保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看病人的年龄,如果是股骨头没有出现塌陷,那并不需要进行股骨头置换,如果是股骨头出现塌陷,最好在50岁以后进行股骨头置换,因为人工股骨头的使用年限是20年,如果过早的更换股骨头,还要再次进行二次手术,费用受很多因素影响,特别是应用哪一种人工股骨头,一般费用单侧在20000元-40000元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应去正规医院检查,配合医生治疗,忌辛辣刺激的饮食,忌甜食,饮食宜清淡,并富含足够的营养,纠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宜食用刺激性、海产品,忌单吃碳水化合物,尽量合并蔬果纤维、蛋白质或脂肪,可降低吸收速度。不要熬夜,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滚针大概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做一次合适,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滚针主要是利用滚轮上许多的小针头直接刺破皮肤,能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好,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进行治疗,否则就有可能会使皮肤变成明显的疤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的体重与孕妇怀孕前的体重有关。怀孕前的BMI低于18.5,怀孕期间要增加12.5-18千克,如果BMI在18.5-24.9,怀孕妇女的体重会在11.5-16千克之间增长。如果怀孕妇女自身体重超标,那么BMI在25-29.9之间,怀孕妇女的增肥范围是7-11.5千克。肥胖的人BMI在30以上,怀孕妇女的增重在5-9千克之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的餐后血糖值在7.8mmol/L以下,持续高于11mmol/L即为糖尿病。
在服用药物过程中,饮食后2个小时内的葡萄糖含量与个体的年龄和体质有很大关系。老年人有多种慢性并发症,饮食后2个小时内血糖维持在8-10左右即可。青少年糖尿病的病人应在饭后2个钟头内保持低至6-8mmol/L。怀孕妇女应在饭后2个钟头内保持低至5.1。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维生素C一天吃200毫克到300毫克是比较合适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决定。
如果没有维生素缺乏的情况,通常可以补充200毫克,如果有维生素缺乏的情况,通常需要补充300毫克。补充维生素C一般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但是要避免补充过量,并不能改善个人的皮肤状况,如果想要改善皮肤状况,可以通过激光或者是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平时还要加强皮肤的护理,另外还要做好防晒,才可以避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隆鼻及鼻综合整形、除皱,乳房整形与再造:乳房上提、隆乳手术、乳房再造、吸脂及体型雕塑、手的先天性畸形及外伤后的修复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