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做的血糖是

会员179524243 已回复
空腹做的血糖是6.8然后一小时是12.9二小时是12.9三小时是6.2MMOL/L请问下 这四个数值 怎么样我只看到第一个6.8是高了正常的3.9——6.1的0.7但后面的3项 我看不到参考啊 请告诉我下好吗~~我老婆着情况怎么样~原来的医院已经叫我们去大的医院去检查他们说不敢接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 你好,你老婆的血糖水平还是挺好的,没什么问题,一般空腹的在7.1一下 二小时在11.1一下都是正常的 ,一小时以下多会较高,没有什么标准。指导意见: 建议,你老婆的血糖没问题,可能是其他的事情。不要太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血糖可以空腹也可以餐后.
具体的化验标准值不一样。如果测空腹血糖,要看空腹血糖是否超过6.1毫摩尔每升,如果超过6.1毫摩尔每升表示空腹血糖偏高,如果空腹血糖超过七,就可以明确为糖尿病。餐后两个小时血糖超过7.8毫摩尔每升,考虑就是餐后血糖血糖偏高,随机血糖如果超过11.1毫摩尔每升,就可以明确为糖尿病。
建议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饮食,运动以及药物的一个治疗。饮食上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严格控制一天总热量的摄入,比如说今天吃了一些水果,就应该在主食上适当的减少一些,同时还应该要注意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孕妇空腹血糖5.1mmolL,如果出现大幅波动,则不正常。
通常孕妇妊娠约28周后需进行75gOGTT检测,因此此时服糖1小时及2小时内正常血糖值分别为10.0mmon/L及8.5mmon/L.若空腹血糖及服糖1小时与2小时内血糖值均符合或高于上述正常值则可确诊妊娠期糖尿病,需及时到医院治疗,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人空腹血糖为6.1mmol·L-1,一测空腹血糖为6.7mmol·L-1,属异常,要考虑有无糖尿病之类的病。空腹血糖6.7mmol/L对于正常人来说偏高,不正常,可以通过饮食管理和体育锻炼控制血糖。若血糖升高到一定程度,就可能发生低血糖反应或酮症酸中毒,危及生命。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开展相关测试。若由糖尿病所致,遵照医嘱,使用降糖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妇女怀孕后,正常空腹血糖应低于每升5.1毫摩尔,患者的血糖值在正常情况下是5.5毫摩尔/升不正常,但并不严重。建议患者要主动调整饮食,主要采取低脂、低盐、低糖饮食,还要积极锻炼,如有需要,应遵照医嘱服用降糖药物,如胰岛素。
此外,妇女怀孕后应该注意合理作息,同时定期进行产检,如有异常,及时治疗,以免影响胎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空腹血糖是指至少8小时没有摄入任何能量的血糖值。空腹血糖在3.9-6.1mmol/l为正常血糖值,空腹血糖≥6.1mmol/l,<7mmol/l,空腹血糖5.6mmol/L属于正常范围。空腹血糖5.6mmol/L是正常的。口服糖耐量试验是必要的,因为5.6mmol/L和6.1mmol/L的标准相差不大。空腹血糖不高并不代表餐后血糖也在正常范围内。对自身的血糖水平有一个综合性的判断,因为空腹血糖不高,并不一定代表着餐后血糖也位于正常的范围之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空腹血糖6.2mmol/L的情况,需要进行OGTT和糖化血红蛋白的检查。
根据最新的糖尿病诊断,如果是在口服葡萄糖耐量测试中,空腹血糖在7.0mmol/L以上,或者在饭后2个小时内出现11.1mmol/L的情况下,需要确诊为患有糖尿病;如果糖化血红蛋白>6.5%,也有可能是患有糖尿病。如果是6.2mmol/L,那么在饭后2个小时的时候,血糖还在控制之内。这个时候要做好饮食习惯和锻炼,还要在专家的建议下对患者的情况进行分析,确定要不要服用降血糖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